迎战旺季 志高单日产量超3万套创历史新高

icon 2016-05-06 10:32:08
icon 0

摘要:尽管当前空调业整体下行压力还在不断增大,但作为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却呈现出国内外逆势增长、产销两旺的状态,形势一片大好。

  尽管当前空调业整体下行压力还在不断增大,但作为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却呈现出国内外逆势增长、产销两旺的状态,形势一片大好。

  继415再破志高国美单日历史销售峰值、420海外单日发货超200货柜破历史出货量后,就在4月22日,志高空调单日产量超3万套,以日产30121套再创单日产量历史新高!

迎战旺季 志高单日产量超3万套创历史新高

  事实上,自进入3、4月份以来,地处佛山南海的志高工业园厂区内可谓是车水马龙,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生产车间各生产线加足马力,伴随机器轰鸣,深夜依然灯火通明。而发货区工人则加班加点用叉车把一套套打包好的空调机运上货柜,以确保准时出货……

  从内部产销数据来看,志高4月份的排产已突破历史最高产销记录,而5月份的排产将向月产90万套的目标挺进。此次单日产量超3万套,就是志高调整产销节奏下的一次热身,以迎战即将到来的空调旺季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