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制造——泉度护理级智能马桶盖

icon 2016-05-16 09:10:51
icon 0

摘要:纵观整个卫浴行业,2016年可以说是智能马桶盖破冰期的一年。从以前的低认识度到如今市场格局大变革,可以说智能马桶盖正在经历卫浴行业的“春天”。伴随着国家对包括智能马桶盖在内的消费品品质、消费度的呼声增强,泉度智能马桶盖也迎来了突破隘口的时机...

  纵观整个卫浴行业,2016年可以说是智能马桶盖破冰期的一年。从以前的低认识度到如今市场格局大变革,可以说智能马桶盖正在经历卫浴行业的“春天”。伴随着国家对包括智能马桶盖在内的消费品品质、消费度的呼声增强,泉度智能马桶盖也迎来了突破隘口的时机,朝着智能马桶盖的市场进军。

  跟随传统?不如打造创新品牌

  任何行业如果想要做到顶端成为行业的领路人,唯一的制胜方法就是创新。但创新并不意味着抛弃传统,仍旧需要在传统的基础上寻找属于自身品牌的特点。泉度倡导“护理级卫浴”与“关爱全家”的健康理念,引进国际先进卫浴理念和专业技术,秉承多年对卫浴艺术的独到见解及对卫浴设备研发制造的精深造诣,同时融合了国际卫浴技术之精粹,打造艺术品级的智能卫浴体验。

  在产品的定位上,泉度专为追求生活品质、关爱家庭生活的消费者设计与精心制作。泉度通过独有智能洁身技术,为人们提供人性化如厕洁净体验,对便秘、痔疮、女性卫生等私密健康问题进行科学护理。泉度代表的是对自己与家庭的关爱。

  护理科技,做行业品牌“第一人”

  自智能马桶盖问世以来,无不以其智能、高端闻名于世。市场上比较知名的大品牌如日本的TOTO,国产的九牧在定位智能马桶盖时也是将其划归于高端产品。随着智能马桶盖技术上的更新,各大品牌的产品在功能上无出其右,但是没有哪一款智能马桶盖是以护理功能为主。泉度,专注智能护理卫浴,专为追求生活品质,关爱家庭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舒心的智能护理卫浴体验。

  泉度护理级智能马桶盖独创的变频技术,针对臀部温洗、女性柔洗、便秘洗护、痔疮洗护等不同护理需求提供了不同解决方案,调节喷水频率、角度,变频冲洗,能轻松解决人们日常的洗护问题,呵护全家健康。同时它的气泡珠混气冲洗技术同步电机带动喷头伸缩系统,喷射水柱,每秒物理生成100多个空气泡,柔护清洗,让消费者倍感舒适。

  在未来的市场格局下,泉度致力于打造更加专业的智能护理卫浴标准,为家庭提供安全健康、专业、优质的护理级卫浴产品,让全球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泉度智能化、高品质卫浴家居生活!同时,泉度卫浴的所有产品都是严格执行国家认证要求生产和检验,将健康和护理理念贯穿于采购、生产、营销和消费的各个环节,以责任赢信任,守护私密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