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闪耀风采——大卫拓展训练苏州行

icon 2016-05-16 16:42:31
icon 0

摘要:5月11日,大卫营销部联合市场部、客服部、物流部等部门共同参加了在苏州东山乐活岛进行的拓展训练。训练中,大卫人忘记年龄、忘记性别,面对极具挑战的训练项目,勇往直前,展现出了大卫人勇敢、坚毅的一面。看似与平时工作完全不同的训练项目,却可以实现...

  5月11日,大卫营销部联合市场部、客服部、物流部等部门共同参加了在苏州东山乐活岛进行的拓展训练。训练中,大卫人忘记年龄、忘记性别,面对极具挑战的训练项目,勇往直前,展现出了大卫人勇敢、坚毅的一面。看似与平时工作完全不同的训练项目,却可以实现现实工作和场景的模拟,让大卫人在接受重重考验的同时更加具备团队精神,提高协作意识,增强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乐观心态。

凝聚力量 闪耀风采——大卫拓展训练苏州行大卫销售精英拓展训练营

  在合作中凝聚成功

  按照制定的训练计划,队员们首先被分成了三个团队,每队11名队员,通过“选队长”、“定队名”、“编队呼”、“唱队歌”、“绘队旗”一系列准备活动后,“火狼队”、“超越队”、“亮剑队”三队各自以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全新的训练方式立刻激发了大家的训练热情,在短短时间中便进入了各自的角色,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为团队项目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这里没有远近亲疏,只有队长和队友;没有畏惧和气馁,只有勇敢和挑战;在相互帮助中扫清难题,在团结中创造奇迹。

凝聚力量 闪耀风采——大卫拓展训练苏州行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在感悟中升华心灵

  “要讲奉献,有舍才有得”,“要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要讲智慧,智慧绘就精彩”,令人深思的是“急速60秒”、“七巧板”项目,它让大家明白,在目标不明确的时候,不要盲目去做,只有目标明确且完全一致,团队的成员才会全身心地投入,才会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只有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智慧,才能挖掘出团队最大的活力与竞争力。

  充分考验团队的集体智慧,达到了“1+1>2”的效果,大家深切体会到游戏也如工作一样,都需服从领导指挥,统一意见、统一指导、统一调度才能使资源得到更高的利用率,公司就是一个大团队,全体员工都要明确我们共同的目标,通过团队的合理分工,共同协作,高效完成任务。

  在挑战中收获喜悦

  随后,队员们分别开展了 “高空断桥”、“雷区取水”、“生死墙”等集体活动项目。通过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协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坦诚分享,进一步强化了大卫全体参训人员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团队意识,使“团结石成玉,协作土变金”的理念深入人心,使我们的队伍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凝聚力量 闪耀风采——大卫拓展训练苏州行大卫:高空断桥 勇气的力量

  活动中,最具挑战性的要数“高空断桥”项目,主要是训练人的心理素质,对人的恐惧心理却是个极大的挑战,站在高空跳过1米左右的断桥需要极大的胆量和勇气。也更需要团队的支持和鼓励。同伴们站在桥下为桥上准备跨越的同伴大声打气加油,给听者注入了汩汩暖流。 “断桥一小步,人生一大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只要勇敢地跨出那重要的一步,敢于挑战自我,就能克服一切困难。

凝聚力量 闪耀风采——大卫拓展训练苏州行大卫:雷区取水 信任的力量

  信任在我们平时的工作中,部门与部门之间是必不可少的。信任是源于对伙伴的了解,包括了解他们的实力以及对待责任的态度,我们在学会信任他人的同时,也激发了一种保护他人,可以令人信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雷区取水”这个项目充分体现了信任,通过队员间百分百的信任和支持才能顺利完成。

  “毕业墙”是整个训练过程中的高潮部分,一堵4.2米的高墙,光滑,没有任何工具,要求所有的队员在规定时间内都翻越过去。然而大卫队员们仅仅用9分46秒就超额完成了“毕业墙”项目,远超既定的20分钟“卓越”目标,以此庆祝拓展训练的圆满成功。

凝聚力量 闪耀风采——大卫拓展训练苏州行大卫:毕业墙 团结的力量

  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集体的能力是伟大的,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这个项目带给我们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我们为第一个爬上墙头,奋力帮助一个又一个同伴的朋友感动!为在下面咬紧牙关甘作基石,让一个个同伴们踏着自己肩头翻越的朋友感动!为在周围举起双手充当保护层的朋友感动!在最后一人成功跃上墙头的时候,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欢呼声,喝彩声,空气中弥散着的满是成功的喜悦!

  这次拓展训练不仅使大卫人工作中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更赋予了团队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的勇气,也让这个团队士气高涨、有了更强的凝聚力,他们经历了重重考验,战胜了自我,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