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噪音说再见!极简磁悬浮圆环风扇

icon 2016-05-16 17:48:49
icon 0

摘要:这是一款形如其名的圆环风扇。作为基础的几何形状,圆环式的设计创造了一个现代简约的外在造型,同时无论是沙发、卧床、还是办公室旁,它都可以更好的与周围的环境相融合。因为融入了LED灯,所以看起来也是一个很恰如其当的落地灯。

  这是一款形如其名的圆环风扇。作为基础的几何形状,圆环式的设计创造了一个现代简约的外在造型,同时无论是沙发、卧床、还是办公室旁,它都可以更好的与周围的环境相融合。因为融入了LED灯,所以看起来也是一个很恰如其当的落地灯。

向噪音说再见!极简磁悬浮圆环风扇

  磁悬浮风扇设计图

  从干净利落的整体造型上看,你能推测出这是一款没有电机的风扇,在概念里,设计师的设想是用电磁导轨替代传统的电机。它类似于磁悬浮列车,利用电磁力使转子和定子之间保持不接触,这也就意味着它在动作时摩擦小、震动小,当然噪音就小。

  

向噪音说再见!极简磁悬浮圆环风扇磁悬浮风扇

  电磁轨道也意味着圆环里的风叶既可以顺时针转动,也可以逆时针转动,随时根据需要自由切换,从而推动空气向前后两个方向流通。这样用户不仅能享受最直接的自然风吹,也可以享受间接的轻风,减轻直风吹太久而导致的眼睛疲劳、干燥。

  

向噪音说再见!极简磁悬浮圆环风扇磁悬浮风扇

  支撑杆的一部分将使用具有超强柔韧能力的材料,从而可以调节风扇面对各个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