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

icon 2016-05-18 01:33:5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7日,由佛山市质监局指导,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联盟、佛山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佛山市工业旅游联盟标准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年3月17日,由佛山市质监局指导,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联盟、佛山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佛山市工业旅游联盟标准发布会隆重举行。佛山市质监局李林副局长、佛山传媒集团陈晓大副总经理、佛山市技术标准研究院许春才院长、工业旅游标准联盟的企业代表、媒体记者五十多人在九江酒厂会议室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本次发布会。在授牌仪式上,佛山市质监局李林副局长正式向包括蒙娜丽莎集团在内的三家首批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联盟成员企业颁发“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牌匾。会上,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以“标准化引领工业品质提升”为题对蒙娜丽莎就联盟标准试点实施后所取得的成果向与会领导嘉宾进行了介绍。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

  据张旗康介绍,2009年6月3日,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作为佛山市最早开展工业旅游的企业之一,蒙娜丽莎艺术馆的设立更多是为了宣导企业文化,服务企业文化品牌。自建馆以来,到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参观的游客已经超过了10万人次。作为佛山市首批三家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之一,蒙娜丽莎集团在2014年11月开始推行《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规范》并按照标准规范对蒙娜丽莎的旅游设施、服务项目、服务环境、安全要求、卫生要求、消费者权益保护进行改造提升。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

  对于工业旅游区域(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蒙娜丽莎瓷艺馆以及陶瓷薄板示范生产线)的标识进行统一设计,提供更为清晰的游览指引。与此同时,更对工业旅游接待服务人员进行统一培训。通过标准化试点建设,以工业旅游联盟标准为基础,蒙娜丽莎等企业建立包括服务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提供标准体系以及服务保障标准体系的企业工业旅游标准体系,实现工业旅游服务全过程标准化,提升工业旅游服务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发挥带动效应。“佛山制造”世界知名,文化底蕴深厚,是有根的。蒙娜丽莎集团进一步擦亮“佛山制造”这一金字招牌,工业旅游无疑是其中的重要突破口。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