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 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产品发布会震憾来袭

icon 2016-05-19 14:37:03
icon 0

  5月8日下午2:00,以“快乐·健康·大家庭”为主题的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2016产品发布会盛典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以花为主题的现场布置、视频及动画展示、鹦鹉互动、桃粉自编节目,加上乐学学院及俱乐部的授牌仪式,整场发布会精彩纷呈、惊喜频出,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政府领导、媒体朋友以及1800名桃花溪小镇的忠实拥趸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进军旅游地产,大汉隆城拉开三大布局战略序幕

  17年品牌积淀,17年专注服务,17年扎根地产,大汉隆城无论在住宅,商贸物流、专业市场等各个领域都为我们划下了漂亮的惊叹号。洞察未来的思考,致力于行业领先的标准,放眼未来,始终坚守行业先行者的探索信念,大汉隆城在地产开发11年的飞速发展让众多地产界同行感到震惊。2016,大汉隆城将继续精耕细作,汽车后市场、农贸市场、避暑度假三大类作品耀世齐发,再创新高度。

  “快乐·健康·大家庭”,本次产品发布会向所有人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大汉隆城已经从一个专业的营销代理商向城市生活服务商成功转型。如今的大汉隆城本着“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精神与信念,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做好产品,一个更加专业,更具品质的大汉隆城正向大家走来。

  用心做好产品,一个最适合居住的小镇

  快速发展的同时,如何保证品质,坚守打造一个美好产品的发展初衷?相信是很多客户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个疑问,在本次发布会上,从环境、产品、配套、服务、文化等方面系统解读了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带给人们的美好生活。

  “在打造这个产品的最初,我们给自己提出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喜欢什么?第二个问题是他们的生命应该如何得到尊重。”通过发布会所展示的视频及短片,从很多细节角度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避暑度假产品:“根据老年人特点的无障碍设计”、“洗手间注重老人的实用方便”、“所有设计充分考虑人体生态学对老人的需求”、“台阶踏步从规范的每级15公分做到12公分”、“路面采用粗糙面料的材料”,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体现了对生命的关怀。

  正如大汉隆城集团总裁陈明星所说:“在这里不仅仅是看到一座森林中的花园,更重要的是,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他们的生活也像花儿一样的绽放。”

  坚定打造社区文化,让人与人之间没有距离

  一种街坊,就是一种生活圈子,一种生活方式。在本次发布会上,大家看到了一种全新的邻里文化的解读。小镇公约、居民食堂、乐学学院、小镇俱乐部、桃粉节以及小镇社区活动等等,通过城市与生活的一再研读,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即将成为一个深具生活态度的作品,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既享受到最大限度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又提供与街坊、邻里,近距离的亲密,真正地让生活回归,让幸福回归,让快乐回归。

  发布会上,到场的嘉宾对这一环节的发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加入到各俱乐部,也与乐学学院的签约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大家对桃花溪小镇的生活充满向往。

  伴随着一首欢快活力的舞蹈“大时代”,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2016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2小时的发布会,总结了大汉隆城深耕17年的辉煌历程,同时也展现了一个极具匠心精神的产品,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相信在未来,桃花溪小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现场图文直播:

现场直击 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产品发布会震憾来袭母亲节献给母亲的礼物

现场直击 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产品发布会震憾来袭签到处人山人海

现场直击 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产品发布会震憾来袭两千人会场座无虚席

现场直击 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产品发布会震憾来袭桃粉主持人

现场直击 桃花溪避暑度假小镇产品发布会震憾来袭乐学学院及俱乐部成立授牌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