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家园 业之峰专注环保装修13年

icon 2016-06-02 17:26:35
icon 0

摘要: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共建美丽家园 业之峰专注环保装修13年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在家装领域,有一家企业专注环保装修已经有13年之久了,那就是业之峰装饰。过去,他们一直以“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为理念;而今年,他们又将Slogan(口号)更换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显示出更强的实力和信心,向客户作出了更高的承诺。

  解决消费者环保痛点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的企业,业之峰一直致力于引导整个行业健康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早在2010年6月5日,就在家装行业第一个推出了“企业环境日”。2013年,业之峰又将6月定义为“企业环境月”,成为业界首个实行“企业环境月”的企业。

  每年这个时候,业之峰都会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企业环境日活动,传播环保装修知识,普及绿色生活理念。通过播放环保宣传片,增加公众对于环保概念的理解;通过免费为公众进行饮用水质量检测,让大家了解日常生活中用水的水质情况;邀请权威专业人士为消费者讲解房屋装修知识,提醒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还会邀请消费者参观业之峰工地,让他们认识环保装修材料,了解环保装修工艺与知识。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曾经表示,自己做企业的愿景就是做“受人尊重的企业”,这个听起来简单的东西其实意味深长。在他看来,扎扎实实地聚焦,把自己的事做到最好,做受人尊重的企业,就是他毕生的追求。

  业之峰一直在关注,客户在装修过程中到底遭遇到了什么问题?他们的痛点是什么?因为业之峰的企业文化就是“为难自己,成就客户”,每做一件事,他们都会想,这件事对客户有利没利?是不是为难了自己?如果是,就意味着提供了更高的性价比和服务,意味着产品对消费者有用。

  所以,当听到广大消费者抱怨装修不环保、真假难辨别的时候,业之峰人便意识到了自己的使命所在。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愿意为消费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自己专业的环保装修解决方案,解决消费者痛点,还广大客户一个健康、美丽的家。

  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早在2011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业之峰就推出了“新风系统”和“家庭净水系统”,旨在为业主解决入住后的空气质量问题和水健康问题,给消费者以健康舒适的居家体验。

  其实,在家装行业,业之峰装饰是最早提出环保装修概念的企业。2003年,业之峰发起了“绿色风暴”行动,在装修行业首倡“环保”理念。2004年,又发起“健康快车”活动,率先对“健康装修”进行了精确的诠释和实践。

  2006年,业之峰推出了震惊业界的“蓝钻工程”,包含工艺、材料、环境、管理四大质量保障系统,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这也是目前国际上最新的和最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2009年,又推出“环保预评估系统”,旨在对装修污染早知道、早控制、早预防,给客户进一步的保障。2010年,业之峰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包括“防累积”、“防源头”、“防残留”,将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环环相扣,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2013年,又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将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一并纳入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

  2011年9月22日,业之峰正式通过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

  今年4月30日,在公司19周年生日庆典上,张钧董事长宣布,将Slogan(口号)由“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更换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这意味着业之峰以更强的实力和信心向客户作出更高的承诺。

  未来,业之峰仍将凭借19年来积累的丰富的环保装修经验,以及更加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优质的装修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