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携智居工场 6.6全民家装节“疯”给你看

icon 2016-06-08 09:20:12
icon 0

摘要:智居工场6.6全民家装节全城启动,从6月6日起,关之琳代言的互联网家装大咖:智居工场携手92.5哈广交通台、哈尔滨电视台《都市零距离》打造哈尔滨全年最大的一场装修团购活动

  智居工场6.6全民家装节全城启动,从6月6日起,关之琳代言的互联网家装大咖:智居工场携手92.5哈广交通台、哈尔滨电视台《都市零距离》打造哈尔滨全年最大的一场装修团购活动,历时1个月,共计补贴500万元。

关之琳携智居工场 6.6全民家装节“疯”给你看

  明星代言 黑马变大咖

  媒体监督 大牌低价格

  据小编了解:

  明星代言互联网家装,智居工场堪称首家,公司实力及市场影响力是传统装饰公司以及其他互联网家装平台望尘莫及的。5月初各大网络媒体(搜狐、新浪、网易、人民网)等井喷式报道,加速了智居工场这个互联网家装新锐品牌由黑马快速转变成大咖的催化剂。

  6月6日大咖又有大动作,智居工场携手92.5哈广交通台、哈尔滨电视台《都市零距离》等当地媒体举办了哈尔滨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装修团购会。参与本次活动市民,媒体会对施工工地全程监督施工,保证市民在享受大牌低价格的前提下,质量更要做到最好。

  强强联手 精装688

  空前力度 仅限30天

  智居工场联手一线品牌:冠珠陶瓷、法恩莎卫浴、恒洁卫浴、德国美孚地板、大自然地板、海尔、海创吊顶、施耐德电气等打造明星智能家装套餐688,精装688工艺采用德系施工标准、辅材全部采用环保材料。

  智居工场6.6全民家装节从6月6日到7月3日,参与本次团购活动的市民可以与不老女神关之琳一起成为智居工场代言人,享受代言人专属权利,并在7月3日落地活动中有机会赢得“五万大礼”,65寸三星智能电视、智能双开门冰箱等超值礼品等着你

  智居工场6.6全民家装节,一个只属于哈尔滨人自己的家装节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