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地板――成为设计师青睐之选

icon 2016-06-12 15:46:42
icon 0

摘要:面对繁琐的装修以及复杂的选材工作,一般的业主都会备感束手无策,只能求助于设计师给予专业指导方案。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喜欢向业主推荐的一种材料是——弹性地板。

  面对繁琐的装修以及复杂的选材工作,一般的业主都会备感束手无策,只能求助于设计师给予专业指导方案。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喜欢向业主推荐的一种材料是——弹性地板。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家装案例,设计师用弹性地板为业主打造的温馨之屋。

弹性地板――成为设计师青睐之选家装原生态风格案例(图片来源网络)

  北京的雾霾前两年真是让人不堪回首,一位经常外出工作的业主装修时向设计师提出要把家装成自然舒适的风格,辛苦工作一天,希望回到家后一定要放松舒适,就像置身在恬静的自然风光中一样。负责的设计师Eric通过与业主的交流后,他的灵感聚焦在自然的原生态设计风格上。

弹性地板――成为设计师青睐之选 家装原生态风格案例(图片来源网络)  选材时他就确定要用木纹效果,但市面上的地板产品多数为深色,整体色彩单一,且规避了一些天然木材的“缺陷”,与原生态风格尊重自然的理念背道而驰。为了真正的回归原始生态感觉,保留主人的环保理念,纹理天然,色调自然的弹性地板走进了Eric的视线,弹性地板的静音功效也成为Eric最终选择其的重要原因,它完美解决了市中心噪音的问题,而且弹性地板不仅适用于地面,还适用于墙面,让业主在劳累工作之后,回到家就能屏蔽外界的干扰,彻底放松休憩。

弹性地板――成为设计师青睐之选家装原生态风格案例(图片来源网络)

  装修结束交工后,业主格外满意,他感慨弹性地板这种新型装饰材料真是让他惊喜,新家安静,舒适,易于打扫,格调温馨。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弹性地板生产基地

  上海大巨龙蓬盖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阴市江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威廉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美哲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鞍山筑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