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木屋搭建

icon 2016-06-14 10:28:36
icon 0

摘要:木屋别墅起源于十八世纪的北美,当时欧洲人大量移民到荒蛮的北美土地。北美拥有丰富的木材资源,这些移民者就地取材,利用原木手工建造住房,这就是原始的北美木屋。一般木结构房屋,可以分成2种,为轻型木结构和重型木结构。

  上海木屋搭建 (上海豪筑木制别墅建造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 1893 0656 )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公司拥有国家二级资质证书,加拿大木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超大型厂房和专业生产加工设备,主要设备有:世界知名四面木工刨床、全自动无限长指接机,大型全自动拼板机,世界先进水平的数控木屋钻孔开槽自动线。

上海木屋搭建

  木屋别墅起源于十八世纪的北美,当时欧洲人大量移民到荒蛮的北美土地。北美拥有丰富的木材资源,这些移民者就地取材,利用原木手工建造住房,这就是原始的北美木屋。一般木结构房屋,可以分成2种,为轻型木结构和重型木结构。

  木屋设计的要求:

  一、木屋设计科学人性化,技术成熟,不断创新。

  二、大规模集成化工厂,流水作业,技术娴熟,生产周期短。

  三、木屋设计成实地组装,技术人员经验丰富,操作熟练,高质高效。

  四、木屋设计的选择种类多,适用范围广,客户满意率高。

  五、木屋设计成即买即住,免除您审批、装修之苦。

  六、木屋设计成可移动,可拆装,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全面及时,投资风险极低。

  七、木屋设计达到三星级酒店的品质,设备齐全的卫生间

  木结构别墅优势:

  1、木屋无需再次装修,环保健康。

  2、量身定做,现场组装 木屋,可拆装、可搬迁。

  3、防潮、防虫、防腐、防火。

  4、抗震 木屋别墅出售,调节湿度、温度,冬暖夏凉

  5、施工期短、四季皆宜 外观美雅、自然亲和

  6.木材为绝热体,在同样厚度的条件下,木材的隔热值比标准的混凝土高16倍,比钢材高400倍,比铝材高600倍。

  现如今在城市我们很难见到纯木质结构的房屋了,城市里都是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实在是缺少那么一点自然的气息,其实现在的发达国家,很多乡村小镇,都能见到这种木质结构的小别墅,而在中国,钢筋混泥土建筑一直占据了我们住宅建筑的主要地位,但是木结构房屋我们在一些旅游胜地或者度假村是常见的。

  案例: 承建过上海东方豪园木别墅和碧云苑别墅(目前上海最大的两个木别墅区)

  原材料均由工厂一条龙生产加工,材质均采用俄罗斯,芬兰,加拿大,美国,巴西,等地烘干进口高等级原材料

  主营业务: 木结构主要产品为重型结构木屋、轻型结构木屋的各类风格木制房屋,包括俄罗斯、日本、芬兰、北美风格,田园木屋、乡村木屋、木屋别墅、木屋会所、木屋会所,大型木制高尔夫、休闲娱乐等会所,木栈道、木桥、木亭等景观小品,高档木制儿童小屋、移动木屋、沙滩屋、桑拿房、售货亭、岗亭等。

  官方网站:http://www.shhaozhu.com/

  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 1893 0656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