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成立实训基地 获涂装工国家技能鉴定资质

icon 2016-06-16 16:54:50
icon 0

摘要:日前,嘉宝莉又传出一大喜讯!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许可,成立“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可进行木器涂装工、重防腐涂装工、地坪涂装工、...

    日前,嘉宝莉又传出一大喜讯!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许可,成立“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可进行木器涂装工、重防腐涂装工、地坪涂装工、制漆配色调制工、化学检验工的职业技能培训及资质鉴定。

嘉宝莉成立实训基地  获涂装工国家技能鉴定资质

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许可证

  嘉宝莉一直致力于规范涂装施工技术人员的工作标准,以高标准、严要求将最好的涂刷效果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公司不定期组织涂装技能培训,平均每年向全国各地输送经企业培训合格涂装技术人员1200多人。

  在企业内部培训机制日渐完善的条件下,公司向更高的标准发出挑战,为更进一步规范涂料涂装施工员的技能培养,积极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权威靠拢。秉承为特有工种从业人员提供便利,为规范行业发展尽职尽责的理念,嘉宝莉获得了涂装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资质。  

嘉宝莉成立实训基地  获涂装工国家技能鉴定资质嘉宝莉培训基地

  日后,嘉宝莉培训学院将为你提供“涂装工”、“制漆配色调制工”、“化学检验工”国家级职业技能资格认证。通过开展各类涂装技能培训,提高技能水平,实现涂装技术工人持证上岗的目标。

嘉宝莉成立实训基地  获涂装工国家技能鉴定资质

嘉宝莉成立实训基地  获涂装工国家技能鉴定资质

嘉宝莉成立实训基地  获涂装工国家技能鉴定资质嘉宝莉获国家级职业技能资格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