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激战正酣,熬夜看球赛必配澳斯威尔蒸烤炉

icon 2016-06-24 11:21:04
icon 0

  一年一度的欧洲杯赛事又扑面而来,整整一个月彻夜的狂欢。这是所有球迷,伪球迷,赌球迷盛大的节日。老妈会抱怨你为什么地也没有扫,一早起来整个客 厅都脏兮兮的,简直惨不忍睹。老婆会看抱怨你为什么冷落了她,深更半夜还在好好看球赛,不是不抱着球球睡就够了。上级领导看见你顶着黑眼圈上班,一定会逮 着你问,小子,是不是又看球赛去了吧。在洗手间里,两个人相遇了,看到上司和熊猫眼也差不到哪里去,只能是尴尬的会心一笑。伪球迷们可能难以理会足球的魅力为什么那样的大,正如不明白吃货们对小龙虾情有独钟。足球不光是一项运动,而是一种流动的激情。

欧洲杯激战正酣,熬夜看球赛必配澳斯威尔蒸烤炉

  足球是攻防双方的战术,有时候一场下来连一个球也不会进,有时候一场下来连进好几个球,不仅考验个人的技巧,更是跟团队的配合度密切相关。足球的偶然性更大,悬念更强。

  记得读书时,每到世界杯的时候,食堂里的人都是爆满,挤在一个小小的电视机盒子看转播,连桌子的台子上也站满了人。晚上宿舍里基本也没人,都逃课到网吧 里看球赛去了。那些经济佶据一点的孩子,则是围着夜宵摊的老板转,打打工,拾几个碑酒瓶之类的。老板也会迎合学生的口味,中间竖立一大块的显示屏,上面激 烈的播放着球霸争夺赛。几个学生苦哈哈的就在下面看着,然后来几个烤串,来几碟花生米,几个人喝一瓶啤酒,看到高兴处,真想把啤酒瓶砸了,但是又不敢砸, 因为还要等着瓶子换碑酒呢。

  工作后是怎样看球呢?深更半夜,凌晨三四点,偷偷的爬起床看电视,也不敢惊动老婆,也不敢惊动老妈,看完 了,再偷偷的跑回去睡,然而这样终不是长久之计,因为总会被老妈看见了,呵斥一顿,难道明天不上班了吗?被老婆看见了,就会拧着耳朵,再滚回被窝。第二天 上班,无精打采,两只眼睛恨不得黏做了一堆。同事互相问好,唉,听说昨天荷兰队输了。你不吱声,只得摆摆手说,不知道,我昨天没看额。说完心领会神,因为 生怕别人到老板面前打小报告。而心情更加沉重是因为自己喜欢的那个球队输了。

  2016年欧洲杯6月11日到7月11日开打,提供两个看 球赛的最佳方式,一是邀约几个好友,到一个特别豪,特别有钱的朋友家去,当然别忘了带上一台澳斯威尔蒸烤炉,因为可以用来做烧烤,自助烧烤Parts,烤 鸡翅,烤火腿,烤鱼,烤肉等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二是开启独享模式,在澳斯威尔蒸烤炉内做一条清蒸鱼,或是清蒸排骨,如果不嫌麻烦,烤烤蛋挞,烤烤面 包,也是非常好的。看球赛总会感觉肚子饿的,啤酒和烧烤是最好的搭档。前提都只有一个:你家需要买一台澳斯威尔蒸烤炉。因为是用电,方便快捷,做烧烤不费 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