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水立方如有一宝 选择安全放心的净水器

icon 2016-06-27 17:25:25
icon 0

  俗话说,有了好身体才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这个时候,家里面选择一款好的净水器就十分重要了。做为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的饮水装置,净水机可以很好的隔绝自来水中存在的消毒副产物,是一种家庭中自我保护的装置,有了它是咱拥有好身体的必备条件,试想一下每天您家里面喝着用着放心的水质,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

  那么究竟哪种净水器净水功能出色,品质有保证呢,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产品,供您挑选。

家有水立方如有一宝 选择安全放心的净水器

  水立方无陈水净水机

  陈水是什么?陈水相对于活水是不流动,不循环没有任何变化的,陈水会积累水中很多水中已经变质的元素,其中可能会有一种能引起人类急性呼吸道传染的病菌--军团菌。陈水不但在沟渠里,往往也潜伏在净水器里,当你使用时,净水与陈水一起流出,这样的净水已不新鲜、健康。

  活水是一直处于流动状态,并不静止,当活水变到静止状态的时候,通过一定时间转化,就会变成陈水。

  水立方净水中心,专注净水研究,推出水立方独有的“净流技术”。即通过净水器滤管内部独特的导流设计,让自来水从进水口进入净水器后,导流到滤芯管的水全部集中从导流孔经过,进水后滤材能充分与水有效的接触,保证100%的过滤效果,进入的市政水100%过滤,100%滤芯使用效率,并且,净水器中滤管没有滞留水,全面净化后,再从出水口导出新鲜的健康水。

  水立方无陈水净水器,以净流技术打破传统净水器陈水的危害,与消费者肥效无陈水新鲜健康家庭。

家有水立方如有一宝 选择安全放心的净水器

  水立方双泉水净水机

  水立方双泉水净水器采用双模技术,即一台净水器拥有两种核心滤芯,一种是UF食品级超滤膜,丝管核定孔径为0.01微米,彻底去除水中病菌,细菌、余氯等有害位置,同事保留有益矿物资和微量元素。另一种是RO反渗透膜,孔径小至0.0001微米,彻底去除水中重金属离子、有机务、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

  双泉水净水器配有双开龙头,一边龙头可出矿物质水,另一边可出纯净水,直饮品质为您提供更多选择。

家有水立方如有一宝 选择安全放心的净水器

  水立方净水中心,致力于净水技术的研发与先进技术整合;把先进的净水技术推广到全社会,在线生产的净水产品多达50多种。

  想要了解更多净水机的相关知识,可添加微信:水立方净水。或登入水立方官网:水立方直饮水系统 http://www.watercube.cc/。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