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丝巢沙发,开启“金丝”人生

icon 2016-07-08 15:19:51
icon 0

  金丝巢,给您高端优质的沙发体验,让您享受金丝雀般的羡慕眼光。

  金丝巢,给您温馨舒适的生活爱护,让您感到回归爱巢的惬意时光。

  说起公司名称金丝巢的起因,却是有一定的故事。大家在一起商量公司名称时,有人提出金缕衣一词走高端路线,也有人提出要像鸟儿的爱巢一般走温馨路线。几家相持不下,几经争论却也不见结果。最后一拍板,将二者结合,取鸟中贵族金丝雀的高傲之意,提取爱巢的温馨之感,将公司名称定义为——金丝巢。

成都金丝巢沙发,开启“金丝”人生

  给爱巢插上翅膀,让飞翔不在孤单。便是成都金丝巢家具有限公司为了城市青年推出的特色文化。城市中的拼搏飞翔路是否让您感到孤单,回到家后,面对冰冷的墙面,躺在塌陷的沙发上,你是否感到些许无奈?成都金丝巢沙发,给爱巢上色温暖你的内心,让你回到家的内心受到温馨的爱抚,使你的单飞不再孤单。

  众鸟归巢的拥挤?金丝巢助您解决。便是成都金丝巢家具有限公司为了四世同堂的乐趣所专门打造的特色文化。回家后的沙发是否总是没有下脚之处?摩肩接踵的走道是否让您感到无奈?无处放眼的沙发摆设是否囚禁了您的眼球?金丝巢沙发助您改造爱巢,释放您自由的天性。

成都金丝巢沙发,开启“金丝”人生

  卿似金丝雀,家如金丝巢。便是成都金丝巢家具有限公司的文化理念。像金丝雀一样美丽的您,热爱自由,不受约束,看似平静的外貌下却是那样与众不同的魅力。可以想象,使您安详睡眠的家中应该是该具有怎样的魅力。成都金丝巢沙发,让您的爱巢不再单调。

  给每只金丝雀一个理想的爱巢。便是成都金丝巢家具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作为一家从事沙发行业的新人,成都金丝巢家具有限公司真心为每个魅力四射的金丝雀打造专属爱巢。我们有活力、有活力、还是有活力。有活力让您的爱巢变得更加温馨舒适,专属爱巢打造,我们是专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