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举行

icon 2016-07-25 09:11:21
icon 0

摘要:7月18日至20日,富兰克浴室柜“十年专注、百年坚持”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碧桂园酒店盛大举行,董事长丁卫、总经理丁炜、营销总经理丁永星携公司高层管理携公司高层管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峰会。

  7月18日至20日,富兰克浴室柜“十年专注、百年坚持”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碧桂园酒店盛大举行,董事长丁卫、总经理丁炜、营销总经理丁永星携公司高层管理携公司高层管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峰会。

富兰克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举行

富兰克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举行

  峰会上,丁卫发表《新平台•新趋势》的主题演讲,回望富兰克品牌十余年来从创建到壮大的风雨历程,再次重申富兰克「以诚为本」的品牌精神,并结合现状热点,深刻分析了当下浴室柜行业的发展趋势,对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做了明确部署。

富兰克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举行

富兰克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举行

  丁卫发表《新平台•新趋势》的主题演讲

  丁卫指出:富兰克之所以能够保持十年的稳健发展,是全体富兰克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号召全体员工及经销商同仁将富兰克浴室柜「视为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丁卫的主题演讲获得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进一步增强了富兰克人的品牌认同感。

  由金牌培训讲师刘瑾主持的经销商课程《成为卓越经销商》,是本次大会的又一亮点。刘金老师深入浅出,通过广泛案例与极具实操性的干货分享,赢得广大经销商同仁的阵阵掌声。

富兰克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在高明举行

  除此之外,在本次为期两天的营销峰会上,富兰克市场部、销售部、战略合作供应商、经销商代表,也相继以自身工作为切入点做了发言分享。其中供应商及经销商对富兰克这面金字招牌给于高度肯定,对丁卫董事长的五年规划、以及富兰克品牌未来继续做行业领头羊的规划表现出了热切的参与认同感。

  7月20日,继长达两天的峰会后,全体嘉宾受邀参观富兰克高明生产基地、位于佛山智慧新城的营销中心、以及中国陶瓷城的旗舰店。其中尤以高明这一航母级生产基地最为引人注目。

  据了解,该生产基地于2013年投产,分2期进行,第一期计划于2014年10月竣工投产,二期于2016年2月投产。全场占地60亩,实用面积8万平方米,年产能达到12万件。基地内部配备厨卫齐全的员工公寓楼,楼下建设有足可容纳800人的现代化餐厅,此外娱乐、建设设施一应俱全,堪称是融生产、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人性化生产基地。

  十年专注、百年坚持!富兰克浴室柜从2006年以来从无到有、从年轻到成熟、从优秀到卓越的十年,让我们一起回眸、一起铭记富兰克十年来的华彩乐章,共同奏响下一个更雄浑的十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