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icon 2016-07-25 14:28:17
icon 0

摘要:清晨,天还蒙蒙亮,武汉盛世乐居的总部早已灯火通明,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才6点钟,郑炜董事长已经带领公司高层团队公司集合。经过简短的准备,一行三十余人的赈灾团队就在郑总的领导下踏上了行程。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先生率领集团高层一行人前往天门赈灾

  清晨,天还蒙蒙亮,武汉盛世乐居的总部早已灯火通明,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才6点钟,郑炜董事长已经带领公司高层团队公司集合。经过简短的准备,一行三十余人的赈灾团队就在郑总的领导下踏上了行程。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天刚放晓,武汉的人们都还在沉睡中,盛世乐居十余辆满载救灾物质的车辆就离开了武汉,驱车前往天门。

  天门市在今年长江流域汛期期间,降雨量大、河湖库高水位、高水位持续时间长、灾害损失严重、防汛抗洪救灾投入五项均超历史,长期高水位持洪导致天门市中小河流普遍暴满,多处堤防漫溢,许多民院进水。据统计,全市76个村(社区)被洪水围困,石河镇、黄潭镇镇区被淹,水深1.5米以上。拖市镇、渔薪镇镇区进水,多处省道、县道中断。天门市本次洪涝灾害造成的损失巨大,初步统计,全市受灾人口359152人,损坏、倒塌房屋共计134间,紧急转移安置51273人,共设24个集中安置点,集中安置6083人,分散安置45190人,需紧急生活救助17963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4352公顷,绝收面积697公顷。此乃天门市1935年以来遭遇到的最大洪水,程度之大,受灾之广,百年不遇。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有道是,火水无情人有情,盛世乐居的赈灾团队,带着对天门受灾群众的殷切关怀和热切关注一路前行,长途奔波而来。

  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驱车,盛世乐居赈灾团队顺利抵达天门市,一路上的所见的灾情让大家的内心都很沉重,也坚定了大家对救援的决心和信心。一到地方,大伙就踊跃的搬卸物资,以求这些饱含着关心与爱心的希望能早点运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中,好让他们能早点感受到温暖。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天门市副市长吴宇慧女士与天门市民政局副局长郭丽君,接待了盛世乐居赈灾团队,并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除董事长郑炜外,副董事长李建保,金汉治,肖阳,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徐成刚,乐居贷总经理罗光明也出席捐赠仪式。在仪式上,郑总代表盛世乐居想天门市捐赠了贰拾万元的善款,以及价值叁拾万元的救灾物资,郑总在会上表示,仅仅是尽了绵薄之力,比起救援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还是远远不够的,在党的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天门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盛世乐居永远和天门在一起。副市长吴宇慧在接过盛世乐居的捐赠物资及款项之后,承诺一定物质运送到最需要援助的群众手里,并将善款妥善使用。并授予盛世乐居赈灾荣誉证书。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在捐赠仪式的最后,武汉电视台以及天门电视台都对盛世乐居副董事长肖阳先生进行了采访,肖阳先生表示,盛世乐居是家心系社会懂得感恩的企业,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捐赠举动。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

  从武汉新洲救灾,到天门救灾,再到送万元装修善款,盛世乐居一直在履行社会义务,在做着一个有温度的爱心企业。在爱心公益的路上,盛世乐居将不断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