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尚明舍装饰柜:多余东西我统统收下

icon 2016-07-26 10:47:31
icon 0

摘要:装饰柜兼具储物和装饰功能,它收纳你的生活之物,也展示你的私人藏品,是最能代表个人审美情趣的家具之一。

  装饰柜兼具储物和装饰功能,它收纳你的生活之物,也展示你的私人藏品,是最能代表个人审美情趣的家具之一。所以,在购买装饰柜时,看其是否拥有科学的收纳设计和独具的个性美感是关键。

左尚明舍装饰柜:多余东西我统统收下

  通常,在客厅、餐厅、书房、卧室等不同的空间,装饰柜有不同的功能。比如在客厅,更注重展示、陈列和营造氛围的功能。左尚明舍客厅装饰柜,将电视柜、书柜以及收纳柜的功能集合为一体,让物品各就各位,又相互共生,呈现出整齐有致又趣味横生的雅致气息。拥有强大收纳功能时,又充分利用了空间,即便再小的居室也能装得下。

左尚明舍装饰柜:多余东西我统统收下

  在书房,装饰柜不仅有着展示功能,还可以有隔断作用。如左尚明舍唐韵古典书房装饰柜,在精巧的方格空间里,可以陈列下自己的心头之好,如书籍、古玩、茶具等各种藏品。同时,开放式的隔断设计,也将书房进行良好的功能区隔,一边可以是与朋友聚会饮茶,一边可是专属自己的阅读思考空间。

左尚明舍装饰柜:多余东西我统统收下

  在餐厅,装饰柜除了储物功能,更加注重互动沟通的作用。如左尚明舍餐厅装饰柜,兼具大空间收纳和精细分类储存设计,让各种物件都能收纳到位。在专门设计的酒格里,安放收藏的美酒;在别出心裁的设计空间里,还可以坐上一两朋友,小酌言欢,随性愉悦;在留空区域,放置你所珍藏的画作、摆件,让你在享受私宴之外,更享一场美妙舒适的视觉体验。

左尚明舍装饰柜:多余东西我统统收下

  在卧室,装饰柜是收纳,更是彰显情调的地方。如左尚明舍卧室装饰柜,充分利用墙面空间,完美收起生活物件,让卧室看起来更大、更通透。再用一种艺术家的性情,摆放从世界各地搜集回来的独特艺术品,在个性又私密的空间里,将个人的生活情趣充分展现。

左尚明舍装饰柜:多余东西我统统收下

  在客厅、在书房、在餐厅、在卧室、在玄关处,装饰柜的设计将影响着整体的家居环境。左尚明舍相信,精良制作的装饰柜,不仅精于收纳,也会以优异的审美,提升你的人生质地,呈现真正耐人品味的生活。

  左尚明舍,始终专注整体家居高级定制,为高品质人士提供品味良好、具有独特美感和价值,并满足您个性需求的真正高级定制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