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圈:A股床垫品牌-喜临门寝具7月30工厂开仓大促

icon 2016-07-26 09:54:07
icon 0

  深圳家具圈:A股床垫品牌-喜临门寝具携手左右沙发、松堡王国、北疆硅藻泥7月30工厂开仓大促

  前言:32年的等待,只为今天。32年来, 喜临门成为希尔顿酒店、钓鱼台国宾馆、美丽之冠七星级酒店等并包括500多家五星级酒店的供应商,宜家亚太地区唯一的床垫合作伙伴,上海A股唯一上市床垫企业,全球超过300万个家庭的睡眠神器。喜临门传递“喜欢你,睡一生”的夫妻相处之道,以“伴您一生”的产品匠心,以“全球领先品质,优越亲民价格”为经营思想,直至全国东西南北中年产百万张床垫的产业布局--广东工厂正式投产,今天终于来了!只为让深圳人节省昂贵的物流成本,只因为深圳人民太重要了。

  在2016年7月30日,贺喜临门5店同开,左右沙发、松堡王国、北疆硅藻泥行业领导品牌共同携手,特意为深圳人民开启一场家居工厂开仓巨惠。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喜临门联同四大家居品牌,推出最新四大惊喜:

  一、开仓豪礼:持预定的30元VIP卡签领268元的宫庭装玉瓷;开单增值到400元; 

  二、开仓补贴:四大老总到场支持,购物折后再享受工厂补贴3-12%;

  三、开仓厂价:四大品牌32个爆款,直降50%见证超级厂价日;

  四、开仓钜奖:下单砸金蛋,赢4999元免单。

  小编从喜临门深圳分公司李东桦总经理获悉,作为唯一A股家具的民族品牌,本次活动是喜临门正式强势长驻深圳的第一波体验式品牌大促活动;这次开仓落地活动,得到了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喜临门总部将加大对深圳这个时尚生活前沿城市的品牌推介。本次开仓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家居界的重视,包括深圳家具翘楚左右沙发和松堡王国,以及近来势头正猛同样入驻深圳的硅藻泥品牌--北疆,联合参与深圳业主的家居让利活动,并拿出丰厚的礼品、奖品和折扣力度,让惠于民。730工厂开仓活动开始推广以来,适遇七月热天,但每天报名参与的业主踊跃不止,一些新楼盘的业主也表达了对喜临门携手三大品牌的联合开仓活动的拭目以待。我们相信喜临门床垫等四大品牌家居公关让利活动必将引起业主、家居行业的高度关注。(供稿:老掌)

  地址: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洲际酒店旁 EPC艺术美术馆

  导航:EPC

  地铁:罗宝一号线华侨城站D出口

  报名:0755-2779 9111

深圳家具圈:A股床垫品牌-喜临门寝具7月30工厂开仓大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