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10周年

icon 2016-07-26 17:37:54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日上午9时,大金空调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10周年暨大金新“视”界——第五届残障员工家属看大金活动在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顺利举办。上海市残联及闵行区残联领导及各界嘉宾到会,大金残障员工家属也应邀出席。

  2016年7月2日上午9时,大金空调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10周年暨大金新“视”界——第五届残障员工家属看大金活动在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顺利举办。上海市残联及闵行区残联领导及各界嘉宾到会,大金残障员工家属也应邀出席。

大金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10周年大金残障员工家属参观留念

  本次活动由10周年庆典、工厂参观及交流会等环节组成,旨在为公司和残障员工家庭搭建沟通平台,使他们能更好的融入大金这个大家庭,为开拓大金空调残疾青年见习基地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会上,上海市残联领导对大金残疾青年见习基地成立十周年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大金在企业与社会协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上海大金残障基地能够作为残疾人培训与就业一体化的成功典范,为共同推动上海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起好带头作用。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泉茂伸先生在致辞中也表示,“以人为轴心”的经营理念推动了上海大金的残疾人事业发展,大金希望能为每位员工创造发挥特长的发展环境,残障基地在未来将会保持不断前进的姿态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大金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10周年

大金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10周年员工家属参观生产车间及安全道场

  作为大金集团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特色项目之一,我们秉持“以人为轴心”及“同工同酬同要求”的理念,自2005年起在中国开始助残历程以来,已主动吸纳了68名残障员工,通过提供涉及人力资源、后勤、生产线等多个岗位工种,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这也正是大金多元化人才培养理念的写照。2006年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并在2014年获得了“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的认定。

  十年来,大金始终坚持“让残障人士通过工作实现自我成长,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的创办理念,吸纳了众多优秀的残障员工,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并配备多种针对性拓展培训内容,与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开办了残障员工大专班,尽可能地帮助他们提升综合能力;编写了《大金手语》,开办手语班,致力于创设无障碍的沟通环境,形成了一支自信坚强,积极向上的残障员工队伍,并屡获各界嘉奖。

大金上海市残疾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10周年完善的残障员工培训体系

  借着大金残障青年见习基地成立十周年之际,未来,大金将进一步搭建可持续发展的残障人就业环境,鼓励更多的残障青年通过自身奋斗,亲手创造美好生活。同时积极对外传播大金在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领域的丰富经验,携手各方,共同为中国助残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