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积极开拓设计师渠道

icon 2016-07-26 16:50:29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由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组织的华蓝设计集团交流会在南宁郊外的某庄园举办,广西最大的设计院华蓝设计集团的十余位所长及总设计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20166月,由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组织的华蓝设计集团交流会在南宁郊外的某庄园举办,广西最大的设计院华蓝设计集团的十余位所长及总设计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通过轻松悠闲的交流方式,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对设计师群体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成功加强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产品及技术系统在设计师群体心中的印象,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积极开拓设计师渠道

    充分发挥陶瓷薄板的产品优势,配合完善的技术支持系统,为设计师提供更有效更完善的设计解决方案,从而加强渠道的合作,推动陶瓷薄板在各领域工程项目建筑装饰的应用,是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技术营销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开拓和维护与设计师群体的合作关系。早在2014年“绿建力量中国行”——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全国巡回推介会时,南宁站就以超过500位设计师出席的盛况成为了系列活动的典范之一。随后,广西设计师佛山之旅、蒙娜丽莎杯中国(广西)陶瓷薄板应用设计大赛等大型设计师活动等均取得巨大的成功,极大的促进了陶瓷薄板在广西区域的普及和应用。

    除了大型的设计师活动外,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还十分注重通过设计师沙龙、推介会等小型活动加强与设计师群体的沟通交流。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南宁营销中心积极开拓设计师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