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乳胶寝具品牌Napattiga新工厂隆重开业

icon 2016-07-28 10:05:47
icon 0

摘要:7月26日,泰国康泰贸易有限公司新工厂在泰国曼谷隆重开业,除邀请泰国海军中将长吉蒂逢·马奴尼米、国务院秘书长巴育、泰国大华UOB银行CEO MR. PETER FU、消费者保证会第三会监事委员会会长卡纳篷·兑素弯、一线当红女星豆花妹Neww...

  7月26日,泰国康泰贸易有限公司新工厂在泰国曼谷隆重开业,除邀请泰国海军中将长吉蒂逢·马奴尼米、国务院秘书长巴育、泰国大华UOB银行CEO MR. PETER FU、消费者保证会第三会监事委员会会长卡纳篷·兑素弯、一线当红女星豆花妹Newwy参加开业典礼外,还有康泰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韩智康、中国首位职业旅行家小鹏及来自中泰两国的近300位嘉宾共同参加盛典。

  此次典礼场面隆重,现场热闹非凡。泰国时间11时,由军、政几位重要人士、董事长韩智康(以下称Mr Han)、豆花妹共同完成的剪彩仪式正式开始,为本次庆典拉开序幕。

泰国著名乳胶寝具品牌Napattiga新工厂隆重开业

  在现场热烈掌声中,迎来Mr Han致辞,他首先对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泰国军、政、商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Napattiga新工厂的成立让泰国乳胶同时具备了高产量和高质量的双重特性,每月20多万的生产量只为给更多的人带去健康睡眠!”Mr Han表示道。随后,他对新工厂的规模、生产技术进行了精简解说,获得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认可。

泰国著名乳胶寝具品牌Napattiga新工厂隆重开业

  小鹏在一直播全球直播乳胶寝具制作过程,豆花妹现场制枕将此次典礼推向了高潮。在Mr Han的带领下,嘉宾们共同参观了新工厂,并详细了解到了乳胶寝具从“注胶—拔枕—冲洗—烘干—晾置—抽真空”的完整制作过程。期间,由专业人士和小鹏在天猫、一直播、天猫国际三大平台进行的全球直播,让更多观众共同走进了Napattiga新工厂,共同揭开了乳胶的神秘面纱。

  据悉,该工厂占地面积一万多平米,是亚洲生产线上最大的乳胶工厂,其全面启用了欧洲最新环保的制胶方式,打造了灵活的生产系统,即实现了乳胶产品优质化、生产效益最大化,又将泰国乳胶制造工艺与国际标准品质生产线进行了完美融合,成功达到了每月20多万的生产量。更重要的是,该工厂的开业为泰国胶农们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通过培训、上岗,使胶农们更深入透彻的学习到乳胶精致的工艺,带来了“提升胶农们经济收益、为泰国培养乳胶技术型人才、弘扬和传承泰国乳胶特色工艺、助推泰国经济发展”的四大益处。

泰国著名乳胶寝具品牌Napattiga新工厂隆重开业

  最后,此次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在部分嘉宾们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