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6"创新*整合*涅槃"奥华17周年盛典

icon 2016-07-29 13:09:04
icon 0

摘要:2016年恰逢奥华公司成立17周年,已走过17年风雨的奥华,于7月28日选择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北京,主办“创新•整合•涅槃”2016奥华合伙人17周年感恩回馈盛典,与全国合伙人一起回眸收获与困惑俱在的过往之年,迎接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腾飞之年!

  2016年恰逢奥华公司成立17周年,已走过17年风雨的奥华,于728日选择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北京,主办“创新·整合·涅槃”2016奥华合伙人17周年感恩回馈盛典,与全国合伙人一起回眸收获与困惑俱在的过往之年,迎接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腾飞之年!

新浪直播|2016

   新浪家居作为奥华17周年盛典的特邀媒体,将在现场全程为大家直播精彩内容。<<< 直播开始

新浪直播|2016

奥华董事长 沈利民发言

  沈总的一番肺腑之言,表达了公司的目标将是成就一家百年企业,依托体制创新、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三个层面的不断突破,只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为吊顶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直播|2016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天花吊顶分会秘书长 丁辉发言

  丁秘书长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吊顶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指明了2009年推出的精装修政策。全国目前大部分省份已经开始实行,未来吊顶企业的出路将在在售后终端、老旧小区的改造等方面,在这方面,我们现有团队已具有足够的优势。材料的多样化及服务的标准化将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

新浪直播|2016

奥华总经理 郑长贵发言

  郑总非常接地气的发言重点回顾了不同寻常的2015及2016年半年总结,2015年奥华同比增长18.76%;2016年上半年同比增长42.5%,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特别表扬了湘赣大区的杨经理一场活动中就全屋吊顶的订单超300个。

  最后郑总用人必须要有梦想,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实现这句话赠予在座的每一位经销商,给予他们最宝贵的赠言。

新浪直播|2016

最佳新锐奖获得者:

厦门黄秉诚、长沙刘正林、上虞陆军、宁都卢福生、舟山淤金海、攀枝花李建、天水燕瑞、宁河李云翠、桐庐周琪、东港刘杰

新浪直播|2016

最佳执行力奖获得者:

嘉善蔡志勇、灌云葛海雷、射阳王思红、蚌埠曲新、南昌吴云妹、随州王立青、石狮黄金斗、都匀康志、峨眉山王军、乐山曾智强

新浪直播|2016

成长蜕变奖获得者:

大连王勤、吴江姚学妹、诸暨陈锋、南城包细凤、胡云峰、新疆王士亮、新泰孙成昂、江山项天洪、修水繆忠莲、萧山姜利建

新浪直播|2016

销售冠军奖:

贵州肖冬华、新余邱礼洪、南京程康华、常熟刘志晨、烟台孙兴盛、十堰朱永军、西安谷传林、绍兴吕立峰、金华施晓峰、张家港傅彩霞

新浪直播|2016

卓越销售奖:

杭州郑田贵、宁波方正波、四川顾金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