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评测 办公室的舒适与雍容

icon 2016-08-02 09:43:59
icon 0

摘要:办公一族对椅子的挑剔与吃货对食材的较真可相提并论,毫无疑问,对电脑椅的选择而言,舒适度无疑是排名首位的标准。倘若鱼与熊掌可兼得的话,美观则 是电脑椅选购的另一关键指标。

办公一族对椅子的挑剔与吃货对食材的较真可相提并论,毫无疑问,对电脑椅的选择而言,舒适度无疑是排名首位的标准。倘若鱼与熊掌可兼得的话,美观则 是电脑椅选购的另一关键指标。以人体工学性能表现惊艳的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一直在白领圈中享有盛誉,在这个消费者至上的时代,让我们看看西昊如何俘虏用 户的芳心……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评测 办公室的舒适与雍容

  对于久坐伏案工作一族,首要的不适便是我们的颈椎。僵直、疼痛,颈部乏力,头痛头晕,颈肩臂部酸痛,手臂麻木,都是因为普通座椅没有头枕的保 护、颈椎周围和肩背部软组织慢性劳损而造成的。西昊M35人体工学电脑椅,根据人体结构,应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了可升降头枕,与其他类似产品不同的 是,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的可升降头枕的4CM上下高度可手动四挡调节,以人体工程学曲线设计紧密贴合头颈部,升降调节可满足不同坐姿需求,给予头颈部最为 舒适的承托,可大大缓解了颈椎的劳损,一天8至10小时的持续坐姿工作,颈部依然舒适,颈椎毫无僵直不适,思维似乎也灵活不少。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评测 办公室的舒适与雍容

  腰部可说是久坐一族的“重灾区”,腰部疼痛也是久坐一族的普遍症状。普通座椅由于不能够完全吻合腰部脊椎的弯曲程度,一天坐下来,因而腰背疼 痛、全身疲乏。这是由于长久保持坐姿,人体的重量会较集中地压在腰骶部,这种压力分布不均衡易引起腰背肌肉劳损并疼痛,长期如此甚至可致椎间盘组织弹性减 退和脊柱骨质增生。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评测 办公室的舒适与雍容

  西昊人体工学椅率先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椅子靠背采用符合亚洲人人体曲线的“S”形设计,此外增加了7CM可升降调节的腰枕,支撑整个背部不同的 受力点,完美的贴合人体脊柱自然曲度,给每一位“坐”者带来舒适的倚靠体验。此外椅面使用台湾颐达网布,相比皮椅子透气性更佳,柔软且坚韧性强且易于清 洁,还具备物理除菌防螨的作用,是业内公认的人体工学椅网布优选。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评测 办公室的舒适与雍容

  根据腰椎受力测试分析,人体最舒适的坐姿为90°,西昊人体工学椅背靠后仰90°-132°设计,严格贴合生理曲线,符合人体工学理念,五个档 位后仰锁定,无论是工作、喝茶、听音乐、打游戏、看电视,每一个状态下的舒适坐姿西昊人体工学椅都能全力满足。弓形人体工程学坐垫设计,更加贴合承托臀 部,在舒适的同时更给予臀部优美的曲线;10CM的超厚坐垫,给臀部更舒适的坐感;坐垫和背椅同步后仰,可多角度锁定适应不同的坐姿。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评测 办公室的舒适与雍容

  可升降4挡锁定扶手,可主动适应手臂不同姿势的摆放,使上臂和小臂保持90度-150度的健康坐姿夹角,让休闲时的双臂有了更好的休息承托,十分人性化。大量的评测及试坐体验数据也显示,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的乘坐者无论是办公还是休闲时均可舒适无忧。

  此外,西昊人体工学椅M35选用高韧性耐腐蚀的不锈钢五星底盘架构,经过表面喷绘磨砂层等多种工艺锤炼,最终成就高韧性、高强度、耐腐蚀、超塑性的超强架构,安全与稳固并重的时尚电脑椅。

  总体而言,西昊M35人体工程学电脑椅的坐姿角度自由调节、后仰记忆(不带记忆)锁定系统、五级锁定、弧形贴背设计、弓形架强度及弹性处理、扶 手可升降4级锁定等多功能特性,功能丰富可坐可躺,能缓解久坐疲劳,设计方面更是独具匠心,科技感十足,亦正亦闲,时尚之余更显雍容大气。

  除了超凡的舒适度,西昊M35的颜值亦是绝代风华,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家具的卖相(颜值)决定着其命运与归属。引领电脑椅行业发展潮流的西 昊,理所当然的走在前面。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的主流色彩搭配几乎满足当前时尚男女的色彩需求,时尚的色彩搭配,与办公室氛围亲密融合,简洁而不失大方。在 性价比方面,这款电脑椅网上售价599元,足够亲民,电脑办公一族都能轻易承担。因而,这款椅子能够成为网销“爆款”,成为年度销量王,也在意想之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