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厨卫装修 531装修侠要做装修界的“海底捞”?

icon 2016-08-02 11:26:06
icon 0

摘要:"装修厨房卫生间,先把施工区与生活区隔离再施工;还给业主配备临时卫生间;业主夫妇闲 聊起晚间卧室看书有点暗,工程人员听到便去宜家买灯具送给业主;业主买了个新衣柜,担心甲醛,工程人员送去竹炭……”

  "装修厨房卫生间,先把施工区与生活区隔离再施工;还给业主配备临时卫生间;业主夫妇闲 聊起晚间卧室看书有点暗,工程人员听到便去宜家买灯具送给业主;业主买了个新衣柜,担心甲醛,工程人员送去竹炭……”这样的服务,在531装修侠“七天厨 卫改造项目”中,随意即可捕捉到。

七天厨卫装修 531装修侠要做装修界的“海底捞”?

有人说,这不就是“海底捞”式的服务吗? 常常有网友开玩笑:“海底捞的服务有毒!”赞赏的正是 “这种超乎用户想象的服务”。正所谓“极致的服务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

“我们就是要推行极致的服务,把7天厨卫改造这个项目做到极致,让用户享受极致的装修体验。”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项目部负责人如是说。

装 修是个低频消费,几十年来,客户满意度普遍较低,更别说极致服务。装修过程中出现的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恶意增项、售后无门等难题一直困扰着装修用户。然 而在当下的互联网装修时代,信息透明,优胜劣汰。装修行业不再比拼谁的价格更低,而是比:谁的性价比更高、谁的装修品质更好、服务质量更打动人……

可以说,互联网装修时代,是比拼 “极致装修服务”的时代。那么,作为首家托管式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531装修侠”,又是如何做到极致装修服务的呢?这要从其旗下项目“7天厨卫改造”说起。

在 531装修侠“托管宝”的运营过程中,常有业主报名 “装修厨房卫生间”等局部改造项目,而平台上的这些颇具资质的装修公司,并不愿意接这样的小活儿,因此, 531装修侠顺势推出了一个崭新的产品“七天厨卫改造”,这个产品属于531装修侠的自营项目。从推出第一天起,就赋予他 “极致”的DNA模式:

通过360度精雕细琢、打破了几十年来各种不可能的装修印象, 如工期、整洁度、施工标准、服务质量等,都与传统装修进行了较量:

第一轮较量:

七天厨卫装修 531装修侠要做装修界的“海底捞”?

第二轮较量:

七天厨卫装修 531装修侠要做装修界的“海底捞”?

此 外,531装修侠“七天厨卫装修”,除了在装修工艺与用户服务上,大下功夫之外,在装修品质上亦精益求精。特别在主材选用上,选用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 科勒卫浴、潜水艇地漏等十大一线品牌。同时,“七天厨卫改造”项目还引入了多种新工艺新技术,比如端子工艺、防凝露工艺、新型纳米保护剂,以及防尘防噪等 工艺,从而让装修业主从装修质量、施工工艺到服务体验,都能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与体验。

为了将这种“极致服务”惠及到更多的市民朋友,近日“531装修侠”联合“苏宁易购”,发起了“厨卫装修 送1000元苏宁易购代金券”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16年10月31日。想要装修的朋友,请参照如下方式报名。

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服务流程:

1. 在线预约、快速下单   (网站www.531yes.com、微信公众号:bj531yes)

2. 上门服务、免费测量 (24小时响应)

3. 设计出图、确认服务

4. 签订协议  施工进场

5. 现场保护、隔离施工

6. 透明施工、实时监控

7. 家居复位、清场保洁 

8. 三方验收、售后服务

享受极致装修体验,从531装修侠“七天厨卫装修”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