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建材企业老板为什么要去日本学习?

icon 2016-08-02 20:09:57
icon 0

  一个中国企业,要活百岁,不容易。

  “如果说把在西方做企业比作一百米的赛跑,那么在中国可能是一百米的障碍跑,甚至是一百米的跨栏。”马云曾这么说。

中国家居建材企业老板为什么要去日本学习?

  然而,当中国企业奋力跨栏之时,我们一衣带水的邻国日本显然掌握到了代代传承的重要秘诀。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日本拥有千年老店8家,500年以上的店有39家,超过300年的店有305家,百年以上的店有10万家。小小的日本,竟然是世界上拥有长寿企业最多的国家。在如何跨过重重险阻打造百年企业这门大学问前,日本确实是学习榜样,师夷长技不以制夷,却是空杯子照镜子。

  “没有老铺,只有新业,走出去,学回来”,有感于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新形势,行业营销翘楚传世嘉业总裁王斌先生携手中国家居建材流通协会、新浪家居,共同组织了一场日本零售标杆企业游学之旅,为家居建材行业先行者提供跨出国门看世界,近身标杆企业学干货的机会。

  这同时也将成为业内首个日本游学班,为探索企业转型升级之道的家居建材企业,为兢兢业业于打造百年企业的企业家提供一次难得的看窗外,照镜子的契机。

中国家居建材企业老板为什么要去日本学习?

  日本人为什么可以一直微笑?日本的服务为什么能让你感动到哭?日本的设计为什么让你感觉到宁静?日本服务的培训是如何做到的?日本零售企业是如何结合线上与线下?日本服务的匠心精神是如何体现的?闻道不如悟道,答案永远在现场。

  本次日本零售标杆企业游学之旅将采用“主题培训+企业参访+文化体验”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前往日本东京、名古屋,通过一流名师授课、一流名企参访等活动,开拓国际视野,解开企业长寿的经营密码。

中国家居建材企业老板为什么要去日本学习?

  如果你正因面临的转型难题不得其解,如果你仍然困惑于O2O,如果你正潜心研究用户体验,如果你想打造极致服务,最好的选择不是给团队开会,不是去拜访最终要的客户,而是给自己一个清静照镜子的机会。

中国家居建材企业老板为什么要去日本学习?

  有人说,“我们和世界优秀企业的差距,其根本不在于产品,也不在于技术,更不在于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法,而在于企业经营领袖的系统价值理念、精英人才的培育及系统经营体制”,这也许才是我们前进的源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