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品牌 ?

icon 2016-08-08 09:59:56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年轻人爱做饭,但不爱洗碗。因为做饭是一项乐趣,洗碗却是一种麻烦。洗碗机作为能够“解放人类双手”的产品,在国外市场已有百余年发展历史,进入中国也有20多年,在此期间,洗碗机产品并没有很快被市场所接受,相比国外高达70%的普及率,洗碗机...

  现在很多年轻人爱做饭,但不爱洗碗。因为做饭是一项乐趣,洗碗却是一种麻烦。洗碗机作为能够“解放人类双手”的产品,在国外市场已有百余年发展历史,进入中国也有20多年,在此期间,洗碗机产品并没有很快被市场所接受,相比国外高达70%的普及率,洗碗机在中国陷入了有需求、有产品 、但没市场的怪圈,更别提涌现出响当当的洗碗机品牌了。

  洗碗机市场之所以不温不火,其最根本原因——传统洗碗机不好用。

  一、中国厨房面积小,通常只有4-8平米,早已被各式锅碗瓢盆、烹饪器具塞的满满当当。欧美洗碗机产品体量大,太占空间,根本没地方放。

  二、欧式洗碗机是根据欧洲人饮食结构设计,餐盘比较好清洗。而中餐一般都是经过重油猛火烹制而成,餐具比较油腻,用欧式洗碗机很难洗干净。

  三、安装欧式洗碗机一般都需要重新安装水电和下水管道,但中国厨房通常只有在水槽下方位置留有一个下水管,如重新安装一个管道也不现实。

  四、欧式洗碗机一般是嵌入翻开门到底,位置较低,每次拿取都要弯腰,对于中国家庭一餐一洗的使用习惯来说,很不方便。

  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社会的主旋律。国内家电厂商根据中国厨房特点和生活习惯,对欧式洗碗机进行了不少改进,但还是拘泥于小型台式洗碗机和嵌入式洗碗机等,从根本上还是没有解决占用厨房空间和安装不便的两大难题。

  为了彻底解决中国人的洗碗难题,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从2011年开始启动洗碗机开发计划,走访全国40余个城市,1000余户家庭,综合分析中国厨房环境及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历时5年研发出全球第一台水槽式洗碗机。 

最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品牌 ?(图示产品:方太 JBSD2T-Q3水槽洗碗机)

  方太水槽洗碗机专为中国厨房设计,采用跨界三合一创新设计,既是洗碗机,也是水槽,同时还兼具果蔬净化功能,安装于水槽位置即可,不用改水改电,拆橱柜,既节省厨房空间,又避免了安装烦恼。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采用了“上翻盖”设计,放碗、取碗、按键都不用弯腰或下蹲,使用起来轻松方便,从此告别使用传统洗碗机时的种种窘迫。

  出色的创意及精湛的制作工艺,方太水槽洗碗机从诞生之初就备受肯定,先后斩获2015“年度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2015“金投赏商业创意产品设计全场大奖”以及“2015广交会至尊金奖”;2016 “德国红点设计奖”、2016 “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以及2016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

  产品是品牌的基石,高端品牌自然离不开好的产品。而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方太水槽洗碗机上市不过一年多,已有超过30%的市场占比,已然领军中国洗碗机品牌。相信,随着国内洗碗机厂家技术的进步,一些像方太这样的高端国产品牌将比进口品牌的洗碗机质量和性能更可靠,也更适合中国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