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蓝净水器: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icon 2016-08-12 10:20:38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菲尔普斯再夺金,这是他个人夺冠第22枚金牌,创下奥运历史的神话。

  北京时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菲尔普斯再夺金,这是他个人夺冠第22枚金牌,创下奥运历史的神话。

  1985年出生的他在体坛中不再年轻,可是他从来没有停止过追求梦想的脚步。尽管他已荣誉无数,他永不停息,也不满足于现状,每天进行高高强度训练,一年365天,枯燥单调的训练,潮湿压抑的空气,周而复始的动作和单一不变的场景,这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孤独和重重的困难,但是于菲尔普斯而言,这是他的梦想,一个创造世界奥运奇迹的梦想。

  

天之蓝净水器: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天之蓝净水器: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梦想这个词,神圣而抽象。它是心怀梦想的人的一盏指明灯,引导着执着追求的人前行。也有些人小时候有梦想,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梦想越来越模糊,再日复一日的生活里,他们热衷于生活的安逸,不想再为梦想而劳累奔波,梦想也就没有了。追求安逸的日子无可厚非,但是坚持梦想所带来的成就也只有执着梦想的人应得的。

  

天之蓝净水器: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天之蓝净水器: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菲尔普斯有宏大的梦,即使“年龄增大”,也坚持不懈,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登上世界冠军的舞台上。天之蓝净水器也有梦想,那就是“不遗余力为中国及世界缺水、水污染、资源浪费等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个远大的梦想。正是这个梦想的驱动,天之蓝净水器从2004年到如今2016年,从第一款普通的RO膜净水器到现在的第六代苹果RO净水器,天之蓝不断地致力于其净水器的研发以及设计,不断地开发高科技的产品,产品质量一次又一次地得到超越。其使用最先进的滤芯装置中的过滤膜,有效地消除水中的铁锈、砂石、胶体以及吸附水中的汞氯、农药等化学剂,还有效地去除水中的细菌、杂质、毒素、重金属等。

  

天之蓝净水器: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天之蓝净水器: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正是天之蓝净水器追求完美,一直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添置一口天然的水井”这一理念,因此天之蓝净水器的品质逐渐完美,不仅畅销国内,而且销往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韩国、西班牙、墨西哥等国家,一创国内净水器行业佳话,第一个走出国门的净水设备的企业,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及认可。

  对于菲尔普斯来说,创造世界奥运纪录是他的梦想,对于天之蓝净水器,创造世界最好的净水器也是天之蓝的梦想,天之蓝净水器不满足现状,一直奋斗,来成就天之蓝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