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快贴给老房翻新的优劣分析

icon 2016-09-12 10:35:19
icon 0

摘要: 墙纸快贴 官方旗舰店于6月初正式上线,从快贴的slogan:“快贴贴心服务,让您轻松生活”,我们不难发现 墙纸快贴 的墙面美化服务更能吸引想要老房翻新的家庭住户。 下面小编从两方面对 墙纸快贴 旗舰店给用户提供互联网家装服务的优劣势进行深...

  墙纸快贴 官方旗舰店于6月初正式上线,从快贴的slogan:“快贴贴心服务,让您轻松生活”,我们不难发现 墙纸快贴 的墙面美化服务更能吸引想要老房翻新的家庭住户。 下面小编从两方面对 墙纸快贴 旗舰店给用户提供互联网家装服务的优劣势进行深度剖析。

  一、 住户的痛点在哪里?

  近年来网上爆改出租屋的消息层出,这些有才华又高颜值的文艺青年们不断将老房翻新玩出新高度。然而对于非设计出身又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住户来说, 有两个选择:1. 大范围改造, 找设计师来设计方案,交由装修公司全包。2. 只做稍微改造,自己参与改造,并找装修公司半包。但仍不可避免出现令人头疼的事,在老房翻新的过程中,住户存在以下三个痛点:

  1.  选择健康环保的翻新材料如盲人摸象 

  翻新材料如果要自己跑家具市场去购买,不仅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还极有可能因为不识货而买到低劣不环保的材料,容易被商家宰,自己亏大发了也不知道。

  2. 色彩搭配和新元素的添加根本无从下手 

  没有专业的设计师提供意见,往往会一意孤行根据自己的喜好改造自己的房间,最终添置的软装在颜色或是风格上并不能和整体家装相融合,也未能达到自己心里期待的效果,反而会更不自在,影响心情。

  3. 老房翻新不影响生活是个美梦?

  谁不想要工期短、效率高,方便轻松地给家翻新,但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这一点尤其难以做到。请家装公司来老房翻新,在前期规划和后期工程往往花费很长时间,很多用户因工作忙的原因会抱怨太辛苦、没精力。因此大多数职场人士可能会选择: 自己动手做一些微改造。 利用生活之余添置些家居, 但是实际效果可能也就一般般。

  二、墙纸快贴优势在哪里?

  1. 墙面美化和环保辅料齐头并进

  墙纸快贴上线旗舰店打通了线上渠道,用户不必满头大汗去跑家装市场,节约用户的时间和精力。并且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墙纸的美化功用、环保安全性能。  

  2. 轻松省心的用户体验

  快贴旗舰店采用线上付款,线下上门的一站式服务 :专业的墙面检测、美化建议、制定方案,墙纸施工和移护清扫,给用户轻松省心的用户体验。

  3. 轻松省心工期短

  “快贴贴心服务,让您轻松生活”,“两天换新家,一个电话全搞定”, 轻松省心、工期短是墙纸快贴的主打优势。针对在杭州生活工作忙碌的都市白领阶层,快贴迎合了这类消费者追求轻松省心的家装需求。

  通过以上两大点的分析我们发现快贴所具备的优势解决了老房翻新的痛点,但不可掩盖的是墙纸快贴作为互联网+时代才刚刚 起步的家装服务行业也存在许多不成熟之处。

  三、墙纸快贴的劣势:

  1. 趋于的单一化,不够丰富   

  家装行业包括软装和硬装,墙面服务是家装行业中的软装部分,要想把墙面服务这盘菜做好,还需要添加许多调味剂并掌握好火候,这样才能做强做大,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口味。

  2.品牌的影响力还在成长中

  墙纸快贴在同行中已经引起了关注,然而不具备给对手压力,显然说明墙纸快贴在行业和市场上没有带来多大的风暴。

  3.知名度待提高                                 

  墙纸快贴自去年开始越来越多地进入人们的视野和生活当中,被为数不多的人开始传播出去,渐渐地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但是仍然不是人人皆知的小众品牌,广告投入仍需加大力度,才能将快贴的优势和便利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并受益。

  接下来,墙纸快贴将要和苏宁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墙纸快贴在家装市场将要卷起的一场什么样的大风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