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瑞澄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icon 2016-09-14 10:45:22
icon 0

摘要: 狭路相逢勇者胜,历时两个月的激烈比拼角逐,由中华地板网举办的“中国地板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在经历了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三项综合评定后,浙江瑞澄木业有限公司(瑞澄地板)从近百家地板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

  狭路相逢勇者胜,历时两个月的激烈比拼角逐,由中华地板网举办的“中国地板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在经历了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三项综合评定后,浙江瑞澄木业有限公司(瑞澄地板)从近百家地板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桂冠!瑞澄地板能够获此殊荣深感荣幸,这不仅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认可和服务态度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是一种鞭策!

恭贺瑞澄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浙江瑞澄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瑞澄”牌木地板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年生产木地板能力达1500多万平方。公司总部位于具有中国木地板之都称号的浙江南浔,是目前国内主要木地板生产基地之一。现已形成集实木地板、实木仿古地板、拼花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为一体的产品种类最齐全的木业王国。

  瑞澄地板董事长庞秋龙先生表示:“很荣幸瑞澄地板被评为2016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忠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瑞澄地板的支持与厚爱!瑞澄一直以来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秉持着“传古承今 和而不同”的理念;绿色、自然、艺术、宜居,在今天瑞澄地板这里,真正实现了地板文化、科技,内与外的双重兼修,现代化产品与现代化理念的浑然天成,至此全新诞生。”

  没有优秀的产品,再大的宣传都是徒劳。如今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小品牌地板质量很难得到保障,能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是对企业精神的一种考验。瑞澄地板始终秉持着自己独到的经营理念,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用精益求精的生产标准、苛刻严格的监管力度、专业精湛的研发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塑造出一个的当代企业应具备的品牌形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瑞澄地板的魅力所在。

  如今的瑞澄已经不再局限于地板的生产研发,开始向更高端的整木定制家居行业延伸,产品涵盖:书柜、衣柜、酒柜、橱柜、木门、护墙板、吊顶、楼梯等。瑞澄人深信,唯有更加全面的发展,才会让品牌前进的道路更加宽阔!

  未来,我们将身披这份荣耀,披荆斩棘继续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