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找管家 省心、省时又省钱

icon 2016-09-21 09:43:53
icon 0

摘要:装修是个折磨人的事,找装修公司、定风格、谈设计、买材料、签合同、盯进度、看验收、挑家具、进家具、环保处理,整套工序下来,既专业又繁琐。

  装修是个折磨人的事,找装修公司、定风格、谈设计、买材料、签合同、盯进度、看验收、挑家具、进家具、环保处理,整套工序下来,既专业又繁琐。工程做完了,但质量究竟怎样?除非是装修从业人员,寻常百姓谁能真正搞定一次装修,不被坑不被骗呢?

  很多人都会想如果有专业的、不坑你的朋友能帮忙就好了,其实家装行业还真有一批这样的专业团队,管用、贴心、实在,专门帮你排忧解难搞定装修。没错,优装美家专业第三方装修管家团队就是这样的存在。

装修房子找管家 省心、省时又省钱

  不是所有装修管家,都站在你这边

  装修管家,和装修监理不同。可能他们都必备专业技能,懂装修、会装修,熟悉装修的各个门道,还有丰富的家装经验,但本质的不同决定了服务体验不同。不少 平台既做装修又自己提供监理,装修管家如果和施工方同属,即使职能齐全也难免会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感觉。

  常有业主抱怨,以往做装修完全不懂却被施工方忽悠,不得已为增项掏钱,监理其实形同虚设。优装美家不同于其他平台,不干装修公司的活,只挑第三方装修管家做服务核心,保证装修管家在整个工作过程中能够发挥专业技能,并保证完全的客观性。

  专业的、靠谱的装修管家,能为你带来什么?

  不是谁都可以做优装美家的装修管家,他必须具备硬性指标并且通过层层面试和专业审核,包括3大权威机构装修服务认证、3年以上家装监理经验及100天岗前专业培训。近期优装美家组织全体资深装修管家将接受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的全国建设工程安全监理工程师职业培训,不久后将持《全国安全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上岗提供专业监理服务。

  一位专业、靠谱的装修管家,工作流程必须严格按照用户实际需求制定,为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人要做到这几点:

  1.“你不懂的,我帮你”

  许多用户都是不懂装修流程,知道有危险也不懂规避,优装美家装修管家会事先为你挑选1-3家装修公司同时量房,帮你打分审核,选出最合适的施工方,在签订合同前做297项报价审核,避开隐项合同陷阱,保证施工0增项。

  帮忙把担忧全部解决,是用户最需要的。用户不懂专业术语和施工工艺流程,装修管家的职责就是教你懂。有位用户曾表达过他的装修管家很贴心,有一次流程验 收完毕,装修管家特意花了1个小时为他讲解水电排布的走线,为了让他日后使用更方便。用户白天上班,只能安排夜晚量房,管家也会很用心地一项项协助做检 查,做到事无巨细。

装修房子找管家 省心、省时又省钱

  2.“你来不了,有我在”

  虽然优装美家标准管家服务流程规定10次的上门服务,实际一位装修管家同一个工地要跑上百次。对198项装修节点做现场的巡检、验收,每个服务节点都会对现场细节进行拍照记录,装修日志上传平台,用户随时可查看。7*24小时全天候提供咨询,有问题及时跟进解决。保证装修中所有流程的高效率及透明化。

  用户放心才会把家交给装修管家去盯管,这是一种信任。所以优装美家严格要求装修管家在每个服务节点都要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如果用户无法到场,管家会使用移动端实时沟通,更新施工进度。

  3.“你不会的,我搞定”

  一个好的装修管家必须要平衡用户和施工方之间的关系,这是他的本职工作。曾有个正在装修的工地,装修管家巡检测定不合格要求整改,但用户不理解认为会耽误工期,施工方坚持说没必要重做。这种情况很普遍,装修管家需要帮助用户和施工方协调,妥善解决施工问题且平复双方情绪,考验着他的专业素养。

  4.“你需要的,我办到”

  为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优装美家团队对目标群体进行上千份的采访及调查,并逐步开展家装相关的延伸服务,比如环保治理、装修贷款等。

  环保一直是业主特别关心的问题,有些用户在完成工程时还会担心会被有害物质影响身体健康,为此优装美家在竣工前后提供2次免费环保检测,保障用户安心入住。装修预算紧张但追求品质的业主,也可通过优装美家平台协助申请装修贷款服务。

装修房子找管家 省心、省时又省钱

  如今,优装美家这支专业的装修管家队伍已经越来越庞大,服务100个用户就是100个朋友,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也获得了极高的好口碑。他们的目标是:让用户感受到竣工比开工还要快乐!

  2016年9月22日起至10月7日优装美家将迎来 “922全民家装节·疯抢装修大管家”的一周年庆活动。前所未有的营销力度火爆来袭,有装修需求的朋友,快来抢我们的装修明星大管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