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居集成软装以“少而专”击溃整体软装市场瓶颈

icon 2016-09-30 10:37:16
icon 0

  家居行业在我国众多产业中占有大面积份额,经历了30年左右的演变和发展,家居行业已吸引了无数本土企业和外资品牌的加入。为了能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内争得一席之地,许多企业已逐渐从传统、单一的形式转变为整体化、新颖化、多元化的经营方式。甚至有部分企业为了突破楼市调控政策的不良影响,选择以抱团取暖的方式,与其他企业进行跨行业联盟,企图通过上下游合作的方式击溃软装市场瓶颈。然而,整体软装模式的兴起并不能解决中国软装市场存在的问题。

大美居集成软装以“少而专”击溃整体软装市场瓶颈

  有专家言:近些年有不少企业意识到传统软装销售模式散乱单一的缺点,纷纷转型进入整体软装。整体软装相较于传统软装销售模式更为全面整体,但许多企业仅仅是‘挂羊头卖狗肉’。由于大部分企业设备的技术、产品的质量、专业人才储备不足,致使整体方案无法落地,企业仍然无法摆脱”多而不精“的现状。经过市场调研和总结,企业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胜,首先需挣脱低价无序,变相打折的恶性竞争怪圈,同时需要服务类目缩减,坚持精品路线,注重自主创新,做到‘ 少而专、专而精、精而新、新而优’。在大家居的市场背景下,大美居集成软装‘少而专’的经营理念如同一股春风,为如同一潭死水的软装市场带来了生机和活力。由此可见,‘少而专’路线更适合当下的形势。

大美居集成软装以“少而专”击溃整体软装市场瓶颈

  与传统整体软装有别的是,大美居并没有将采取“一锅煮”形式,而是通过大美居,以窗帘、壁纸、背景三大家居软性装饰单品设计、生产、配套与整合为基础,开发“少而专”的服务系列,对消费人群进行细分。消费者是角力的重心,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当前家居市场的消费主题也在发生的变化。目前,快节奏的时代背景下,年轻化、便捷化、时尚化、一站化的服务模式更能为消费者所接受。大美居在保证集成软装品质的前提下,崇尚快速、便捷、时尚、自由、品质的生活态度,融合主流装饰风格元素,以最简单的销售模式,完成从单品销售到配套软装销售的完美转型。大美居集成软装一站式的购物模式与消费者存在着必然的联系,可以看出,无论是当下或未来,大美居“少而精”模式具备强大的生命力。 

  很显然,在各行业逐步整合的市场环境下,传统、粗放式发展模式已不适合软装市场的发展需求,为能谋求长远发展,家装企业应潜心围绕几个品种进行革新,专注做好品牌特色产业链。大美居集成软装将不断占领软装市场,该模式改变了传统整体软装的“贪大求全、多而不精”的弊病,无论在效率、服务、方案设计落地方面都具备了很大的优势。由此可知,准确定位,转向专长可研方向发展,以专注的精神提高技术,产品质量,服务水平,才能不断扩大客户范围,保持企业良好的上升局面,提高品牌归属感和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