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典思家地板:汗水与荣誉,地板与健康

icon 2016-10-08 08:08:42
icon 0

摘要: 前不久,在中国木地板网举办的2016“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活动中,欧典思家地板荣获两大单项十大品牌地板称号,分别为“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与“环保地板十大品牌”。在荣誉之下被掩盖的,是无数欧典思家家人的汗水。能在行业中走到前列,以领头羊的身份出...

  前不久,在中国木地板网举办的2016“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活动中,欧典思家地板荣获两大单项十大品牌地板称号,分别为“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与“环保地板十大品牌”。在荣誉之下被掩盖的,是无数欧典思家家人的汗水。能在行业中走到前列,以领头羊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眼中,是因为欧典思家敬业、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

  负离子360°净醛地板,欧典思家的良心认证

  一块地板,一片心血。地板从原材料到成品出厂,经过了每一个专业岗位上的员工细心打磨,精心制作,也许在消费者眼中这只是一块地板,但在地板人眼中,这是凝聚智慧与汗水的结晶。

  不久之前,欧典思家负离子360°净醛地板的问世,是欧典思家产品的一大突破,也是对呵护消费者身体健康这一伟大事业,交出的满意答卷。

  在原有的实木地热地板技术上,配合专业的负离子涂料,经过一系列的加工,一款新型产品——负离子360°净醛地板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在众人面前。这款新型地板能持续吸附降解空气中的甲醛,释放出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净化空气、防霉抗菌,让消费者的家居环境一直保持生态级。

  健康环保,是人类生存最基本的需求,也许很多人都在提倡,但欧典思家却能切切实实地将消费者的需求达到极致,用一系列环保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