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宅家 来靓家居照样吃喝玩乐

icon 2016-10-09 16:58:25
icon 0

摘要:国庆7天长假,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放飞自我”的机会。尽管各地景区“人从众”,但丝毫不妨碍大家在假期玩出花样,在朋友圈“装”出高度。一条神奇的688套餐刷爆了家装用户的朋友圈,来靓家居烹饪蛋糕、跳恰恰舞,装修这门苦差事也能在玩...

  国庆7天长假,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放飞自我”的机会。尽管各地景区“人从众”,但丝毫不妨碍大家在假期玩出花样,在朋友圈“装”出高度。一条神奇的688套餐刷爆了家装用户的朋友圈,来靓家居烹饪蛋糕、跳恰恰舞,装修这门苦差事也能在玩乐中解决,这样的装修你见过吗?

 精彩活动不断,欢乐不打烊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很多业主来到了靓家居门店,疯狂嗨足三天三夜。签到好礼、砸金蛋、抽奖送家电……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的活动不断把欢乐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十一不宅家 来靓家居照样吃喝玩乐

  性价比之王688套餐,全城疯抢

  靓家居特别推出国庆版688套餐,在珠三角10城同步推出,成为各地疯抢的爆款产品。靓家居连锁中心总监罗小利介绍,688套餐早在2008年就已上市,经过9年行业沉淀,不但价格没变,产品、服务、施工、技术等内核也不断升级,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其中,产品来自东鹏瓷砖、Tata木门、大自然地板、摩恩五金、欧派橱柜等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今年,靓家居还在五大工艺内提出118道工艺标准,通过ERP等信息化技术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完美的工程质量。服务上,靓家居为每位业主配备一名“靓管家”,从量房到设计、施工、验收到售后,提供全程“一对一”贴心服务,让业主省心省力。

十一不宅家 来靓家居照样吃喝玩乐

  来自番禺的业主王先生此前已经找过五六家装修公司,最终还是选择了靓家居来装修,他说,看中的就是大品牌的服务、价格。“市面上很多套餐价格差不多,但有的不含水电,算下来实际也要1000多元一方,选择688套餐更划算,主材、辅材、设计、施工、售后全包,加上着国庆优惠力度大,这次我把装修和家具一次买齐,总体上省下30%预算。”

  对于刚刚拿到新房钥匙的花都业主刘小姐来说,房子的月供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装修款更是靠省吃俭用“挤”出来。在她看来,选择688套餐是“平、靓、正”的装修,用极低的价格就能享受中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一直渴望尽快住上新家,原本打算明年装修的她,现已在靓家居提前圆了梦,让左邻右里一起签约688套餐,还额外获得一笔代言费。“不花大价钱打广告,将优惠踏踏实实地给到消费者,这才是真正让消费者受惠。”她说。

  除了价格实惠、性价比高以外,688套餐的神奇之处还在于,能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据靓家居销售人员介绍,无论是毛坯房精装修,还是二手房翻新,都能用688套餐打底,通过“标准家装+个性定制”,实现一个独一无二的“家”。作为“标准家装”,688套餐提供多个风格、品牌和产品款式可选,满足部分的个性化需求。高度个性化的家装则可以通过增加相应费用,升级品牌、产品与增加定制类产品、项目来实现。

  

十一不宅家 来靓家居照样吃喝玩乐

  国庆的主题除了放假与放“价”,吃喝玩乐也是少不了的节目。这个国庆7天,靓家居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狂欢活动,业主不用出远门,也能在高颜值的购物中心享受假期,体验不一样的轻松装修。

十一不宅家 来靓家居照样吃喝玩乐

  来到靓家居,业主的共同感受是宾至如归,好像回到了家里一样舒适。靓家居购物中心体验店有1比1的实景样板间,有各个家居间、不同风格的居住模式展示,还有浓浓的“家”的味道与生活气息。通过美食烹饪等互动活动,业主们吃着香喷喷的蛋糕,跳起轻快的恰恰舞,玩乐无限、吃饱喝足的同时,也能顺便把装修办了。

十一不宅家 来靓家居照样吃喝玩乐

  “从没想过装修还能这样装!”来自佛山业主张先生表示,自己已经装修二套房,由于第一套房的装修太奔波劳累,这次选择了靓家居装修,新的装修体验更是超出他的预期。“我们一家三口来看装修,孩子在这里也玩得很开心。”他说,装修最担心的就是价格不透明、服务没保障、施工质量差,靓家居提出的价格、服务、交付三大确定性家装消费,价格明码标价,服务也清晰明了,设计效果也可以提前看到,这样的装修让人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