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icon 2016-10-10 13:45:21
icon 0

摘要:除了操办婚礼,新婚夫妇面临的另一大挑战就是装修婚房。谁说装修婚房势必让甜蜜夫妻翻脸吵架?来威漆为您精心推荐婚房“装修法则”,让新婚夫妇能够顺利推进装修工程,把装修难题一网打尽,还能让两人在过程中深入了解彼此,感情完美升温!

  除了操办婚礼,新婚夫妇面临的另一大挑战就是装修婚房。谁说装修婚房势必让甜蜜夫妻翻脸吵架?来威漆为您精心推荐婚房“装修法则”,让新婚夫妇能够顺利推进装修工程,把装修难题一网打尽,还能让两人在过程中深入了解彼此,感情完美升温!

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看图说话更有效
对于婚房未来的样子,新人一定心中有不少的画面和想法。但凭空想象是很难最终化为现实的,所以在装修开工之前与设计师的充分沟通尤为重要。建议事先多做功课,把两人喜欢的风格和设计要求等通过图片、资料等直观方式告知设计师,在沟通过程中也不妨让设计师对你们的喜好更多了解,也许会收获让人惊喜的贴心设计。

  

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环保材料亲自挑
    对于即将开始的家庭生活,家居空间的环保健康甚至比设计美观更为重要。所以强烈建议新婚夫妇亲自挑选建材、家具,从墙面漆、板材、到管材等都应严选环保安心材料,从源头避免装修污染的后顾之忧。
来威漆为你提供从墙面漆到木器漆的全方位贴心选择。在来威的墙面漆大家族中,我们为新婚夫妇推荐“无添加系列”的淳净、威净和威护墙面漆,它们均采用无添加净化科技,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为新居打造健康环保空间,给予家人更多呵护。

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在产品的环保安全上,来威漆始终坚持严苛的标准,淳净、威净和威护无添加系列墙面漆,不仅通过中国环境标志I型及II型认证,并通过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和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认证。欧美空气质量双重权威认证,为墙面全面保驾护航。

  

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除了墙面漆外,木器漆的环保安全同样不容忽视。水性木器漆是一种安全环保的木器漆产品,它以水为溶剂,施工于木质基材上,无刺鼻性气味。相比油性漆,水性木器漆不含苯、甲苯等有害化学物质,VOC排放量低,因此环保性能远远优于油性木器漆。来威沁悦、沁沐两款高档水性木器漆都采用环保净味水性配方。环保表现更为优异,在施工过程中和施工后都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为木质家具提供水一般的舒心呵护。

  

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软装布置齐参与
   看着自己的新家从一个“空壳子”到初具规模是很有成就感的过程,当硬装工程接近尾声时,正是新婚夫妻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从家具的选择到软装的布置,两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而家的感觉也正是从一件件亲自挑选的杯碟、摆设、家具中慢慢累积起来的,有了这样的点滴付出,这个家才会打上属于你们的个性烙印。

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从恋爱到结婚,再共同打造属于两个人的温馨之家,这一路走来欢喜泪水都会慢慢化为一餐一饭平淡踏实又充满挑战的日常生活。来威愿用优质、环保的产品为你们的新家带去一份安心的呵护,贴心的守护。
关于来威漆

环保品质来威漆,贴心守护新婚家

  
   来威漆,由古斯塔夫•来威创立于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来威漆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口碑优异。1998年,来威漆来到中国,将欧洲品质带给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来威漆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