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远,带你深入了解专业护脊床垫的奥秘

icon 2016-10-14 11:08:57
icon 0

摘要:脊椎是生命的桥梁,桥梁若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人身体生命信息的传输和送达。越来越多的办公人群出现脊椎健康问题。长期的坐姿不端正、缺乏运动、驼背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断损害脊椎健康。因此,保护脊椎健康,成为我们当务之急的问题。

  核心提示:

  脊椎是生命的桥梁,桥梁若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人身体生命信息的传输和送达。越来越多的办公人群出现脊椎健康问题。长期的坐姿不端正、缺乏运动、驼背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断损害脊椎健康。因此,保护脊椎健康,成为我们当务之急的问题。

  一天当中大部分时间,脊椎是处于不停运作的状态。到了晚上,放松脊椎成为最好的时机。但有时候不舒服的床,不适合的床垫。不但没有帮助脊椎休息,反而增加脊椎的负担。

  人睡在床上承托力不足或者过强,导致脊椎无法保持固有的的自然S形,不能均衡承托身体的所有部位,导致血液循环减少,睡醒腰酸背痛、疲惫不堪。

扬远,带你深入了解专业护脊床垫的奥秘

  脊椎健康从护脊床垫开始

  保护脊椎,提高睡眠质量,可以为自己来一张护脊床垫。作为功能床垫,护脊床垫由于其优秀的护脊功能,能为不同年龄,不同体型的脊椎有效承托,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还保护脊椎的健康。如今越来越受欢迎。

  闻名全美的骨科矫形专家Dr.robertAddison 建议:

  “您选择的床垫,一定要让您能睡得挺直,背痛才会远离你。”

扬远,带你深入了解专业护脊床垫的奥秘

  选择一张好的床垫,关键在于它是适合你的身体。舒适的护脊床垫,人躺上去,床垫可以感知身体重量并有效承托感应人体压力,接触部位是紧密贴合的。而侧卧时,人体脊椎在一条直线上。这样脊椎才能完全放松和休息。挑选床垫的重要因素往往是:床垫对人体的贴合无悬空的有效承托,呵护脊椎的健康。

  另外,挑选护脊床垫的时候,除了睡着的自身体验和感受。还要观察床垫的外表面料和做工,面料手感如何?工艺制作是否精细?是否透气?是否有刺激的味道?这些都影响这床垫对人的体验和健康问题

  值得骄傲的是,扬远专业护脊床垫把以上的问题专业解决了,并做到了极致

扬远,带你深入了解专业护脊床垫的奥秘

  无毒无害零甲醛3E椰梦维:萃取的是斯里兰卡百年老树椰丝纤维,无胶水,贴身亲闻无异味。天然环保,可降解回归大自然。偏硬护脊更健康,多层椰丝纤维形成亿万生态弹簧,睡感舒适,硬中带软,矫正睡姿。

  3D面料防螨针织面料:触感细腻,做工精致。透气面料,双层网孔设计,独具透气透湿,支撑点是普通面料的10倍,能够起到缓冲人体压力,贴合身躯的作用,而且好洗快干,环保无毒,脏了用湿布擦干即可。

  超级静音六环倍力弹簧:多方位升级稳定保护结构,令床垫耐用性提升边缘承托力更强,末端的独立升缩感因承臂设计,能根据你的体型提供贴身柔软的承托,矫正不良睡姿,达到背部舒适承托标准。

  打造专业护脊床垫

  扬远凭借:打造专业护脊床垫”的理念,一直只做优质的护脊床垫,在全国拥有20多个品牌直营店,100多个加盟专卖店,300多家经销商。在国内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同时扬远床垫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家具进口大国,同时在新加坡、土耳其、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开设品牌专卖店,为数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后,扬远会为广大消费提供更加专业,更加极致,更加舒适的护脊床垫而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