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子锁鼻祖韩国盖特曼京东众筹1小时破30万

icon 2016-10-17 12:10:53
icon 0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8日,由中国区合作伙伴深圳威固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全球入户门电子锁鼻祖韩国盖特曼新品A330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众筹上线不到1小时,立即以星火燎原之势超出原定30万金额10多万,刷新京东众筹单品完成目标最快记录,盖特曼A330火爆程度之惊人可见一斑。

全球电子锁鼻祖韩国盖特曼京东众筹1小时破30万

  于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盖特曼电子锁能有如此高的品牌影响力,在极短时间内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主要原因在于源远流长的历史底蕴和高端先进的品牌基因。

  全球入户门电子锁鼻祖韩国盖特曼,历史底蕴深厚

  全球入户门电子锁鼻祖,盖特曼(GATEMAN)1990创立于韩国,期间连续11年被韩国电力行业管理协会评为数码门锁业第1名,在韩国拥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26年来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当之无愧的韩国第一世界一流品牌。

  早在2000年,盖特曼就已进入中国,在高端市场占据主导地位;2007年被总部位于瑞典的跨国公司亚萨合莱(ASSA ABLOY)收购,研发耶鲁(YALE)电子锁在中国销售;2016年,随着全球电子锁市场逐渐成熟兴旺,盖特曼再次强势回归中国。

  韩国第一品牌,以全球最高端先进的科技保证家居安全

  当世界还停留在机械锁时代时,盖特曼提出了电子锁;而当电子锁还停留在比较初级阶段时,盖特曼A330已经进阶到智能电子锁,几乎万户互联的阶段,手机、蓝牙、智能家居均可与A330对接,让家居真正进入智能时代。

  除了智能,体现盖特曼高端先进品牌基因的还有许多方面,这里主要说一下作为一款锁最应具备的功能——安全。

  盖特曼可以说是全球安全电子锁的执牛耳者,论安全,无锁能出其右!

  史上最强悍硬件配置,无锁能与之媲美

  4kg全金属外壳打造,抗一切暴力打击;防5万伏高压,日常生活中的任何电压环境皆可正常使用;使用温差范围极大,70℃-—零下30℃均可正常开启;超长待机时间,4节电池可用15个月,秒杀市面一切同款产品,且更换电池时有300次语音提醒,可外接电源。除以上所述,盖特曼在其他硬件方面的配置均属世界顶尖。

全球电子锁鼻祖韩国盖特曼京东众筹1小时破30万

  
  别出心裁的创新设计,无微不至的保证家居安全

  盖特曼锁舌设计采用L型钩锁和双向锁舌,有效防止卡片开锁;闭门后拉门把手,双向锁舌仍然有效。在锁的内部还设计了小巧隐蔽的安全把手,进门后按下此按钮,可将拉手锁定,避免小朋友无意开门造成安全隐患。

全球电子锁鼻祖韩国盖特曼京东众筹1小时破30万

  另外还有内部强制锁定、防撬报警、3分钟自动保护等一系列创新性的安全功能。

  (放弃传统锁孔开锁),采用世界最顶尖的虚位密码+活体指纹识别技术,让家居安全无懈可击

  盖特曼放弃了落后的锁孔钥匙开锁,有效防止猫眼、锡纸开锁等安全问题;采用虚位密码,指纹识别两种最先进的方式开锁,让家居更安全。

  当前,绝大部分电子锁采用的密码技术非常低端,很容易被窥视,而全球最先进的虚位密码技术,在正确密码前后可随意输入20位数字,以保护真实密码不泄露,保证家居安全。

  在指纹识别上,盖特曼采用全球最高端的半导体活体识别技术和弧面拉丝触摸屏,具有不残留指纹,识别度精准快速,复制的指纹无法开锁等功能。

全球电子锁鼻祖韩国盖特曼京东众筹1小时破30万

  最好的宣传是产品本身

  作为盖特曼中国区合作伙伴,深圳威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友权说道,“像盖特曼这样的世界一流品牌的广告很少,这似乎说不过去。这是因为产品本身就是最好的宣传,盖特曼以顶尖科技和深厚底蕴将智能安全带到千家万户,这是盖特曼制造,也是我们代理这款产品的初衷。”

  的确,任何产品的火爆都不能脱离产品本身的功能属性以及给相关受众带来的价值,韩国第一电子锁品牌盖特曼在继承优良历史底蕴的同时,以最先进高端的技术将安全家居做到极致,从产品最深层次的原因来看,它迅速引爆市场并不稀奇,我们期待的应该是一股持续长期席卷电子锁市场的旋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