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一:想成为千万富翁?王力助您梦想成真

icon 2016-10-20 16:07:20
icon 0

摘要:“再造千万富翁,进军乡镇市场”是王力集团在已添补全国所有区县以上市场后推出的另一大市场开发举措,将对全国所有乡镇市场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和市场整合,本次特定区域推出的经销商、合作商“创富打造”计划。王力多年以来已经成功的创造了数百位“千万富翁...

 特大喜讯:乡镇市场大开发全面启动

  “再造千万富翁,进军乡镇市场”是王力集团在已添补全国所有区县以上市场后推出的另一大市场开发举措,将对全国所有乡镇市场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和市场整合,本次特定区域推出的经销商、合作商“创富打造”计划。王力多年以来已经成功的创造了数百位“千万富翁”、数十位“亿万富翁”,在王力的理念中,百万不算富翁,20年前代理“王力安全门”的经销商、5年前代理“华爵安全门”的经销商,均已经受益于王力集团的“打造千万富翁”活动,而现在的“再造千万富翁”活动,则让很多以前错失时机的经销商不再望“门”嗟叹。

系列报道一:想成为千万富翁?王力助您梦想成真

  现在的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商业时代:

  1、当下眼光缭乱的信息让你无所适从:难以选择

  媒体量是以前的数十倍品牌量是以前的数百倍信息量是以前的千万倍互联网逐渐蔓延到每一个角落越来越多的销售方式

  越来越多分不清好坏的产品在销售流通

  不受时间、空间、角色的限制的企业发展方式

 2、店难开、钱难赚、赔本赚吆喝:

  1)没有竞争力的企业在快速消失2)身边的店铺关门的越来越多 自己代理的品牌赚的钱连房租都不够付 忙来忙去不如搬运工赚的钱多,亏损率大

  3)代理的品牌没知名度,没人来,零售很难。

  同时产品同质化严重,没有独特卖点,没利润。

  无法抓住消费需求,难持久赚钱。

  ..........

  经销商目前局面:

  1、明知不赚钱也要坚持!----因为不甘心!

  2、明知卖门是对的,也要准备放弃,是因为不知怎么做 

  ----因为没能力!

  有动力没方法不知道怎么去做;

  3、明知卖**品牌很多年没挣太多钱,还在卖是因为……!

  ----因为代理的品牌没有赚钱基因,一直在顺其自然,怎么能赚大钱!

  ----有方法没动力不会去做,做了也不赚钱。

系列报道一:想成为千万富翁?王力助您梦想成真

  我们该怎么选择、如何做?

  时代从来不曾由你选择,能选择的只有跟上时代

  事实上,世界那么大,很多时候,并不缺少一个发展赚钱的机会!关键在于,你是否找到了你的核心之道,你是否为明天的发展而变化,而行动......

  什么是核心之道:就是选择与成功的商业(赚钱)模式,与成功者同行会更成功,选择比什么都重要。王力至今已培养出数十几位亿万富翁、数百名数千万富翁、数千名数百万富翁,王力19年的发展,品牌价值已近200亿,这就是成功者之路,王力的模式就是赚钱(成功)的模式。

系列报道一:想成为千万富翁?王力助您梦想成真

  当然,王力也以10大核心之道,验证了无数财富神话,让人足以相信,选择王力就意味着向成功迈开了一大步。本期,将为您揭秘前五大核心之道,后期将为你持续揭秘。

  核心之道NO.1:模式看王力——百万不是富翁,要素具备,不赚钱都难

  有了强大产品品质、品牌美誉度和庞大的销售数据为基石,王力集团借助优秀合作理念、财富共享理念、先进商业模式,让“打造千万富翁”成为可行。

  那么王力集团的商业模式究竟先进在什么地方呢?王力集团董事长王跃斌给出了答案:借助玉米理念六要素,要素具备了不赚钱都难,让所有合作者赚更多的钱,更好的发展。王跃斌的这种财富分享理念所打造的合作型商业模式,正是王力经销商成为“千万富翁”的最佳注解。

  在王力的合作理念中,百万不是富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经销商不是好经销商。因为在王力集团的支持与合作下,王力已经取得了在经销商中成功打造数百位“千万富翁”、数十位“亿万富翁”的辉煌成就。

  核心之道NO.2:商机看王力——19年前选王力、5年前选华爵,再错过不再有

  那么,怎样才有机会加入王力集团的“创富”大军,并有幸向“千万富翁”迈进呢?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正在到来。

  “要成为王力的经销商是非常难的,说实话,19年前成为王力经销商、5年成为华爵经销商,这些机会都已经错过。”现在因王力集团正在进行全国乡镇市场特定区域资源整合和置换,于是,一个新的机会来临,如将不及时把握,机会将瞬间抢完,目前很多王力集团各品牌线的传统经销商,甚至王力的员工和家属均准备争夺这一良机。成为“千万富翁”的商机就蕴含在其中。(4008558579)

  有时候,努力很重要。

  但从那些成为王力“千万富翁”、“亿万富翁”的经销商来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答案:努力固然重要,但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素比想要更更重要!因为他们共同的经验诉说了一个通俗的结果——“卖王力的产品,比卖别的品牌更赚钱!”

系列报道一:想成为千万富翁?王力助您梦想成真

  核心之道NO.3:荣誉看王力——行业多个第一

  王力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门业巨擘”,并获得多项国家顶级荣誉:“门锁双标准制定单位”(行业唯一)、“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唯一),并率先荣获“国家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安部GA认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产品”。2015年1月,公司通过五星级品牌和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第一。

  最近,王力折桂中国门业百强企业四项第一: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电商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导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军品牌第一。其它的各类殊荣更是不胜枚举。

  荣誉代表过去,但是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基于王力集团十九年来,对于门、锁技术和产品品质的专注和苛刻。才能最终引领行业潮流,一路领先,先后赢得“品质领先、功能第一、荣誉第一、品牌第一、销量第一、行业纳税第一”的殊荣。

  王力集团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成就全球门业领导地位、开创全自动安全门时代,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几千万家庭提供安全方便的家居防护,成为全球安全门领导者。王力将继续引领世界门、锁潮流、做受人尊敬的门窗锁巨头企业

 核心之道NO.4:数据看王力——品牌新价值近200亿

  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看一下王力,2013年王力已实现纳税2亿多元,而王力近几年的品牌价值更是得到了巨大的认可和肯定,2016年,王力品牌价值186.81亿元,跻身中国品牌500强128位,连续多年雄踞门业第一。186.81亿元是怎样一个概念呢?按照王力集团所在的全国百强县/市——浙江省永康市2013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22.6亿元来对比,以王力的品牌价值来对比,相当于占了永康这样一个县级市全年GDP总和的三分之一还要多。

  核心之道NO.5:品牌看王力——以王力品牌为核心的多品牌资源

  “时代总是在不断发展前行的,企业发展也是这样,不进则退,不胜则败,所以不断的整合、发展,才是企业发展的正确选择”。王力集团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着市场调研和新品研发,品牌资源日益丰富。目前,王力集团仅与安防相关的产品就包括:王力安全门、华爵安全门、能诚安全门、王力木门、保险柜、王力科技门窗等,而上述各个产品品牌都包含着王力对于“安全”与“质量”的核心诉求,各有特点却相得益彰。

  比如王力安全门,被外界誉为全球安全门领导品牌,创造行业6个第一,充分体现先进技术的品牌实力;而华爵安全门则体现高端和精益做工,被称为全球高端自动安全门领导品牌;能诚安全门则在科技性、个性化和超性价比上占据优势,一经推出市场就成为中国手动安全门性价比之王、超性价比的品牌、物超所值的产品……

  这些产品和品牌资源构成了王力全面发展和力促经销商、合作伙伴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的强大基石。

  其他五大核心之道,下期将继续为你揭秘,敬请持续关注......


  

招商联系人:

 王力卫甲安全门: 

      周先生18867985239 史先生 15867987711

 能诚高强安全门:

      徐先生 13626797508 池先生 158759973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