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理财从互联网金融本质出发 自律发展规范运营

icon 2016-10-26 09:58:06
icon 0

摘要: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

  (原标题:菠萝理财从互联网金融本质出发 自律发展规范运营)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因此,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互联网技术只是实现金融的手段,是金融得以更加便捷、高效、低门槛面向用户的助推器。

  互联网发展迅速,网络活动占据了人们生活的大部分,而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也成为大势所趋,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几年内大量涌出且发展迅速,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菠萝理财基于互联网技术结合金融生态,为广大中小企业主、白领客户提供安全、短期、高收益的固定收益互联网理财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极致的互联网金融体验。菠萝理财对发布项目公开、透明,展示借款人的借款需求,投资人进行投资后获得利息收益。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国家的政策引导是分不开的,且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建立一个良好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需要发挥好行政监管和行业自律管理两方面的作用。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最重要的一年,规范发展的落脚点在于实现规范与发展并举、创新与防范风险并重,切实发挥互联网金融对国内中小微企业的积极作用。从不断替互联网金融正名的发声,到各种政策限制不良平台发展等各项举措可以看出,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积极的态度始终没有改变。

  菠萝理财表示:监管可以有效助推行业的优胜劣汰,而规范自律才是企业长青发展之基石。严于律己,敬畏法律,敬畏道德。坚决遵守已经出台的法律法规,不触碰监管红线,同时充分理解互金本质,敬畏风险,做好自律合规与风控管理。

  萝理财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通过互联网实现安全高效优质的投资理财服务,享受品质生活,我们希望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对投资人:耐心倾听投资人需求,理解并持续深化需求,并为用户提供超预期的体验和服务,不断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对合作伙伴:尊重并善待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双赢的良好生态环境;对社会:怀感恩的心,尽企业最大的力量,回报社会。

  菠萝理财作为一家互金平台,上线两年,平台上线的项目,至今没有过一笔逾期和违约。

  2016年6月,菠萝理财与马可波罗达成战略合作,这是马可波罗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举措,更是马可波罗对菠萝理财商业运作模式及健全风控体系的高度肯定。2016年金秋十月,菠萝理财被中能资本全资收购,涉及金额5000万人民币,中能资本(CNEC) 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及新兴产业的投融资运营服务机构。公司通过对企业的顶层设计、商业模式重构、项目融资、股权融资、产业基金管理、并购重组和上市辅导等运营模式,针对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整车生产等进行专业化的投融资与资本运营,充分发挥公司专业团队的优势,运用资本的力量,以新三板、创业板、主板及境外资本交易市场为目标,优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的关联企业进行投融资和上市辅导,倾力打造专业化的全产业链的资本运营服务平台。

  菠萝理财希望可以从金融的本质出发,兼顾投资的安全性和收益率,建立起一个合规透明的理财平台,给普通来百姓带来真正的普惠金融投资体验。同时,帮助广大投资者从投资渠道匮乏的困境——只能把钱存银行缩水贬值中解放出来。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金融是理性谨慎的,而互联网是开放自由的,菠萝理财基于互联网金融的金融属性,用领先的技术力量降低交易成本、优化投资体验,同时让利于用户,为互联网金融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菠萝理财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创新精神,不断设计更多优质的投资产品为用户资金实现保值增值。

  总之,互联网金融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而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能够助力国家经济转型的平台,虽发展曲折,但从近期的政府监管动作和整个行业的动态看来,互金平台的发展前景是良好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