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打造浪漫家居 韩式田园柔情蜜意

icon 2016-10-27 08:38:06
icon 0

摘要: 以为早已习惯了都市的灯火辉煌、繁华浮躁,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一直在惦念那个有草地、有花香、有溪流的清新生活。从大自然中吸取了灵感的碎花牵动了多少心弦,一路寻觅,眷念不舍纯净的甜美气息,想要将清雅自然收入囊中,永久珍藏。一统国际家居韩式田园...

  以为早已习惯了都市的灯火辉煌、繁华浮躁,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一直在惦念那个有草地、有花香、有溪流的清新生活。从大自然中吸取了灵感的碎花牵动了多少心弦,一路寻觅,眷念不舍纯净的甜美气息,想要将清雅自然收入囊中,永久珍藏。一统国际家居韩式田园风情的碎花元素,干净的气质中夹杂着花的清香,轻柔拂面,令人过目不忘,一见倾心。

碎花打造浪漫家居 韩式田园柔情蜜意

 一统国际家居韩式田园客厅碎花转角沙发

  沙发永远是客厅的主角,在不需要神经紧绷的家里,懒散一点,随性一点。一统韩式碎花转角沙发打破庄重沉闷,引缕缕温馨入室,享受悠闲自在的生活情调。浓艳的玫瑰细致铺陈,素雅之中不乏热烈,一家人于此处嬉戏玩乐,亲密的情感沟通放松身心,其乐融融,温情脉脉。

碎花打造浪漫家居 韩式田园柔情蜜意

  一统国际家居韩式田园碎花贵妃椅

  慵懒贵妃椅是一个人的精彩,柔美曲线复古又可爱,素净的碎花如诗如画,一统家居带来最自然的风景。最有趣的是其将淑女的温婉与妩媚奇妙融合,如此气质更能打动人心。优雅侧卧,玲珑曲线完美映衬女性身体线条,天人合一的美丽,怎能不爱不释手?放空自己,彻底平和下来,静静倾听生活的故事,沉淀出时光的味道。

碎花打造浪漫家居 韩式田园柔情蜜意

  一统国际家居韩式田园碎花座面妆凳

  嫌红色玫瑰太过娇艳,那就来点素雅的紫色花朵吧。和风徐徐,将爽朗的心情渲染,点缀恰如其分。作为纯净的空间里的一抹亮光,碎花布艺上散发出的是幽雅宁静意味,梳妆时刻,烂漫的田园气息焕发光彩,做回清新的自我。

碎花打造浪漫家居 韩式田园柔情蜜意

  一统国际家居韩式田园碎花软包座面床尾凳

  妩媚的碎花向来是女人们心头的白月光,一统家具浓郁田园风情的床尾凳演绎出专属少女心的浪漫情怀。处处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绚烂得一塌糊涂,与雅白色调共舞一曲安逸生活的流光溢彩。此心安处,便是吾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