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轩:为您打造一方古典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icon 2016-11-03 10:36:48
icon 0

摘要:中华五千年文化,风云变幻,那些经典的中式元素在紫云轩设计师的手中被演绎出不同的表现形式与审美效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邂逅这古典中式风格的景与情!

  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经典家装案例展示:这套别墅整体设计延续了古典的唯美与绚烂,走入其中,柔和的灯光,古朴的家具,端庄芳华;娇美的插花,青翠的竹林,自然清新,再搭配常见的雕花,水墨国画,优雅宁然。中华五千年文化,风云变幻,那些经典的中式元素在紫云轩设计师的手中被演绎出不同的表现形式与审美效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邂逅这古典中式风格的景与情!

紫云轩:为您打造一方古典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客厅设计,不管从细节到空间布局,还是从色彩到家具造型,都准确的把握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涵养,内敛、厚重,仿佛经由漫长的时间沉淀而成的几许浪漫、些许柔情。

紫云轩:为您打造一方古典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过厅设计,紫云轩设计师以莲花的高洁奠定空间的文雅,木质家具隐隐散发出自然的味道,流露出历史与文化的气息,在栩栩如生的水墨山河国画中,体会一份沉稳淡雅、修身养性的生活态度。

紫云轩:为您打造一方古典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娱乐室的家具紫云轩设计师大胆采用了现代工艺手法,放弃了古典造型与雕花,但仍保留了中式经典的优美曲线,虽新颖却不改传统风骨。这一空间设计再次证明古典可以被人们时尚地奢享,绵延了五千年的时空可以与当下生活环境交融不悖。

紫云轩:为您打造一方古典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别墅主卧,地面为木质地板,古朴宁和,再配以暖色帘幔、别致的宫灯、床品,舒适宁静,古典时尚的味道在此悄然弥漫。 

紫云轩:为您打造一方古典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别墅卫生间,紫云轩设计师让这空间体现了空灵之美,青花瓷点缀,娇花映衬,花格门的隔断,以有限空间表现出无限的空灵之境。

紫云轩:为您打造一方古典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中式室内设计往往通过情感表达来引起共鸣,从而产生意境。客卧设计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根源,融入现代设计元素,并注入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让情感在景观设计中得到合适体现,让居者感受到”景”与”情”的极致邂逅。

  看完这套案例有没有喜欢上这方中式空间呢,这是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www.zyxuan.org)为山东济南腊山别墅做的设计。紫云轩中式装修设计机构作为中式装修装饰设计行业内一家专门从事中式设计、中式装修、中式家具、中式配饰为一体化的专业设计机构,立足北京,业务辐射全国。
      紫云轩自2005年7月份创办以来,已设计完成几千套设计方案,业务遍及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设计项目涵盖了高端住宅,豪宅别墅,茶楼茶馆,酒店餐饮,会所公馆,办公店面,红木展厅等各类型诸多项目,总设计面积达到数百万平方米。紫云轩并于2013年在北京成立专业的木雕厂,并和国内专业的砖雕厂,石雕厂以及中式灯饰、中式艺术壁纸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实现施工的传统工艺以及材料的一体化服务。
 
      关于紫云轩中式设计机构
      全国统一设计咨询 热线:400-600-7050  010-62999816
      机构信条:受人所托,忠人之事!
      创始人:雨田先生
      北京设计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悦秀路99号通厦公元九九大厦二单元303室
      华东设计中心地址:苏州市金阊区桐径北路26-6号恒峰大厦F311,西园寺南门对面
      华南设计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828-836号东峻广场3座1304室
      西南设计中心地址:成都市五福桥东路龙湖229号龙湖北城天街二期3栋209
      华中设计中心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江汉北路164号(江汉北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云湖大厦1504室
      更多详情请参阅紫云轩官网:http://www.zyxuan.or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