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超标三个月孕妇小心流产

icon 2016-11-04 10:10:57
icon 0

  眼下天气越来越冷,忙着赶在明年春节前装修完的业主仍在东奔西走地买建材、搞装修,迎来了年底前的最后装修高潮。虽然气温不断下降,但室内装修污染并不会因为寒冷的天气而消失,甚至会因为紧闭门窗,产生更大的危害。

 秋冬季室内污染,更需警惕

  秋冬气温下降,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质会随着温度的下降,释放速度减慢。但减慢并不代表没有有害物质的释放。而且进入秋冬季,人们大多紧闭门窗,在这样封闭的环境中,装修污染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可以累积到对人体造成伤害的浓度,对身体的伤害更大。

  有专家指出,装修时所用的各种板材、胶粘剂、油漆涂料等材料势必将甲醛、苯、氨等有毒物质带进新居。如不及时处理,则会影响健康,轻者引起眼睛、呼吸道不适、胸闷、困乏、记忆力下降,重者造成中毒,诱发癌症、白血病与各种疾病,特别是对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和孩子更是危害极大。秋冬季装修,气温下降,室内污染问题更不能放松。

甲醛超标三个月孕妇小心流产

 新房甲醛超标,竟致孕妇流产

  方小姐如今回想起来还是很懊悔,今年8月份方小姐搬进了已经通风半年的新房,同事和朋友都去过她家,在通风状态下基本没什么味道,所以也都劝她赶紧搬家,因为她刚刚怀孕,新房比较大,这样家里人来照顾她也方便居住。但刚刚住进去三个月,方小姐就流产了,医生分析和环境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她检查一下房屋,看是不是有装修污染超标,因为此类情况较为常见,很多孕妇都是由于吸入了大量有毒气体后发生这样的悲剧。

  检测发现甲醛含量超标近1.5倍,TVOC超标2倍。

 通风、摆放植物不能解决问题

甲醛超标三个月孕妇小心流产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装修污染的危害。很多人也许会有这样的误区:通风就可以解决问题。事实上,只有在污染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通风才能缓解,如果甲醛污染严重,仅靠通风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因为人造板材中的甲醛顽固难除,可持续挥发3~8年,简单的通风并不能彻底治理污染,必须结合环康公司的草本迪亚林技术和环康除醛酶分解内部甲醛综合治理。而且甲醛、苯等如果污染严重,在冬季会散发到整个空间。有些家庭会简单采取放菠萝片、种养绿植等除污染方法,净化效果非常有限,一年下来的费用也不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