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刷刷” hippo&crate正盒我意

icon 2016-11-11 11:09:02
icon 0

摘要:俗话说:“病从口入”,口腔是呼吸消化道的入口,在具有咀嚼、吞咽、语言表情等重要生理功能的同时,也是病原微生物侵入机体的重要途径之一。

  俗话说:“病从口入”,口腔是呼吸消化道的入口,在具有咀嚼、吞咽、语言表情等重要生理功能的同时,也是病原微生物侵入机体的重要途径之一。虽然我们每天都刷牙,虽然我们都在做口腔的护理工作,然而并不能遏制各种口腔问题,像是什么牙腐肉,牙齿结石,牙周炎、口臭等一系列“难以启齿”的问题。那么除了一言不合就刷刷外,到底该肿么护理口腔,才能拥有健康自信生活呢?

  不少人常常因为口腔问题而蓝瘦香菇,每天都是早晚两次的刷牙雷打不动,然并卵以上的系列口腔问题依然不能完全遏制,甚至会愈发严重。这是为什么呢,弄得每个患者都是一脸懵逼啊。科学调查显示,常规刷牙只能清除牙面40%—50%的菌斑,那些常规牙刷对于清除口腔软组织表面的菌斑问题基本无能为力。牙齿边缘、牙缝间、牙后、舌苔上都潜藏着口腔污物,这会逐渐演变成各种口腔问题。

一言不合就“刷刷” hippo&crate正盒我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口腔问题要想根本上解决还是要在口腔护理方式上下工夫,殊不知在口腔护理方式上的“装备”选择是大有学问的,且套路还不浅。刷牙自然离不开牙膏、牙刷,现实中人们每天都会使用,但却很少有人对它们的设计风格、里面蕴藏着的独特文化有所兴趣。大部分人只是出于日常生活的必要去购买常规的牙刷,用过抛弃之后再重新购买。周而复始,一方面会在我们生活的自然环境里面产生不必要的垃圾,另一方面对于我们正确的口腔护理生活方式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想说的是,到底该用什么套路来还我们口腔健康啊。原来并没有那么难,花几十块钱用健康的口腔护理装备能搞定了。在这点上,不得不说我们的口腔护理专家hippo&crate。hippo&crate是一个年轻、时尚、优雅而风趣的品牌,全部选用安全、放心的原材料和配方,牙膏不使用玉洁纯等有害健康的化学制剂,每天都将悉心照顾我们的健康和幸福。

一言不合就“刷刷” hippo&crate正盒我意

  hippo&crate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口腔产品,不但在品质上略显出色,在设计和包装上更是无可挑剔的,可谓是“正盒我意”。打开hippo&crate精美的品牌包装盒,印入我们眼帘的是—精致的口腔护理产品—流程说明。其产品设计可以说是精致绝伦,赏心悦目。用看似寻常的产品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体验,所有产品包装更是精美、经济又环保。

  “明智的人应该把健康视为人类的最大恩典。” 在hippo&crate,始终坚持打造经济、美观、可定制化口腔产品的计划,超越目前的所有同类品牌,力争做到尽善尽美为其宗旨。正如hippo&crate的吉祥物“小盒”一样,古灵精怪而又富有魅力。hippo&crate还原了我们的口腔健康,给予了我们开口就是一阵芬芳,用微笑开启每一天!

一言不合就“刷刷” hippo&crate正盒我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