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拒绝不真实 ——关于严禁恶意刷票的公告

icon 2016-11-14 15:13:27
icon 0

  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从事人居设计事业的设计者。活动于10月28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立足于“公平、公正、公开”的自愿投票原则,投票积极有序进行中。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秀的住宅设计范本,致力提升居住审美,倡导为真实的生活设计。经过层层筛选与评审,入围TOP100的设计师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慈溪、武汉、兰州、长沙、天水、宁波、香港、台湾等30多个城市,影响面较广,为了保证大赛公平有序进行,组委会特设投票通道技术监督部,谨防恶意刷 票的行为出现,同时在投票页面特设声明严禁刷 票行为。很遗憾的是,组委会投票通道技术监督部于活动投票首日便监测到个别不法刷 票 公司的恶意介入,同时有入围选手反应,接到个别刷 票 公司直接电话联系,称可以为其提供刷 票服务。为维护评选活动的公正性,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活动组委会特此公告:


  1、本次评选活动严禁利用第三方投票 公司及各种恶意程序进行集中刷 票或买卖票,组委会将对活动所有投票数据进行实时监控;


  2、对于第一次查实属于刷 票行为的参赛选手,组委会对其电话警告,并对参赛选手刷 票的票数作清零处理;第二次再发现,则直接取消参评资格,并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示。


  本次大赛的网络投票已接近尾声,我们也理解部分在网络票选暂时落后的选手渴望得奖的心情,但您们是从2000多份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的TOP100,请对自己多一些信心与耐心。本次大赛除了设立网络票选的最佳人气奖3名,还设有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最佳陈设艺术奖3名、最佳灯光设计奖3名、最佳色彩搭配3名、最佳产品应用奖10名。如果你是真的有料:


  别让不诚实的举动,

  毁掉评委对你的信任!

  刷出来的人气,

  不代表公众对你的认可!

  用真实的作品说话,

  你会收获更大的机会!



监督电话:020-38838038

  人居空间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6年11月14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