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巨人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icon 2016-11-16 09:59:50
icon 0

摘要: 2016年11月10日,由瑞翔传媒主办,中华集成灶网、集成墙面网、中国吊顶网联合承办的“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集成家居行业的企业领导和嘉宾以及浙江电视台、嘉兴电视台、嵊州电视台...

  2016年11月10日,由瑞翔传媒主办,中华集成灶网、集成墙面网、中国吊顶网联合承办的“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集成家居行业的企业领导和嘉宾以及浙江电视台、嘉兴电视台、嵊州电视台等媒体参与了本次颁奖盛典,力巨人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的称号。

力巨人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获奖代表合影

  力巨人,是松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厨电品牌,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研发、专业的精工生产、完善的渠道布局、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智能厨房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家庭信赖和必选的厨电品牌。

  深刻洞悉厨电行业20余载发展历程,力巨人打破行业沉寂,颠覆行业现状,引入智慧厨房生态系统,将超级油烟机演变成厨房生活的中心,以超级油烟机整合厨房物联网系统实现智能厨房生活,让厨房生活充满便捷与乐趣。力巨人第一代超级油烟机突破性地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将油烟吸净率提升至99.96%,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这将是油烟机行业的颠覆性革命。

力巨人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力巨人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奖牌

力巨人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力巨人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奖杯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扩大集成家居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推进集成灶行业朝健康方向发展与壮大,也希望行业内能够涌现更多像力巨人集成灶一样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文章来源:中华集成灶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