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之千年惠智的“神算子”庄士成

icon 2016-11-16 14:35:10
icon 0

摘要: 在自然鬼斧神工的雕琢下,巴山蜀水的秀丽和险峻在千年的历史画卷中从未褪色。清朗不羁的空气缠绕着岿然挺立的山峦,趋于崩裂的圆滚滚的露珠把一片荷塘的粉红和青葱打扮的清新又羞涩。

  得天独厚的易学启蒙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在自然鬼斧神工的雕琢下,巴山蜀水的秀丽和险峻在千年的历史画卷中从未褪色。清朗不羁的空气缠绕着岿然挺立的山峦,趋于崩裂的圆滚滚的露珠把一片荷塘的粉红和青葱打扮的清新又羞涩。在这样脱离尘世的山水间,灵魂和思想很容易与天地万物融为一体,一份难得的体验和感知得天独厚又似乎唾手可得。

《周易》之千年惠智的“神算子”庄士成

  年少的庄士成在得到这份得天独厚的同时,还享有另一份弥足珍贵——祖父庄明易。

  庄士成生于四川广元,从小在祖父庄明易的庇佑下成长。庄明易老先生拥有丰厚的易学根基,也很喜欢替人测算推卜,在当时当地是颇具名望的易学研究和实践者。人杰地灵是庄士成的写照,幼年就受到易学熏陶,早早的陷入易学文化的神秘和魅力中,并能参透其中奥秘。庄士成十七八岁就能为人们测断四柱,预测时事,他的易学慧根可见一斑。

  上下求索中的易学突破

  跟所有集大成者相似,庄士成并没有因为慧根深厚就放松了学习,对易学多年的潜心研究过程中,他更加的感觉到易学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更加感到自己的渺小。庄士成对易学的痴迷让他踏上了辽阔的求学之路,踏遍中华大地,寻遍易学名师。

  学不言苦自有天成,上下求索可堪重任,天邈邈处云自在,天涯深处不问归期。天地灵气的洗涤滋养已经让庄士成成为一位丰厚的思想者,接下来,他将跋涉尘世的烟云。风多了几分杂质却更切肤的与自己贴近了,雨好像把世界装进了肚子一样重重的拍在身上,却让他回归晨钟暮鼓的现场一样,振聋发聩的世界里,游荡的灵魂,丰满又无知,努力冲撞着多年所学与当代现实的无形栅栏,只待以为大师为自己指引迷津。

  易坛大师钟绍元的出现为庄士成打开了易学研究的一扇更广阔的大门,在钟绍元大师的独家秘传中学习研究,让庄士成的易学造诣突飞猛进,除了二十几年的悉心研究外,他对现代生活和社会的认识体验都是他易学造诣是源泉和动力,也让他的研究贴近我们的生活,真正为我们的生活和社会创造价值。

  易学惠智人间

  现今,庄士成先生已经是国内外著名的易学测算专家。佛道双修的庄士成,在四柱命理预测、风水调侯布局、起名改名等方面易学造诣极其高深,他创办中国易经网,并担任首席预测师,被称为“铁嘴子”、“神算子”,还被不少人尊称为“心理理疗师”,对众多有缘人悉心开导,指点迷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回归厨房 我们用心生活----方太厨房趋势手册2016-2017版发布方糖小镇获奖:2016最佳联合办公运营商康品风格墙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墙面影响力十大品牌”吉柏利顶墙集成荣获“2016年度集成墙面影响力十大品牌”东灿集成墙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墙面影响力十大品牌”雅饰丽全屋集成吊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沃尔博美式吊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威普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从企业战略定位,看欧式家具行业两大品牌“大风范、亚振”拉尼娜让今冬采暖花费飙升?威能冷凝壁挂炉帮你省钱!博途易装暖,南方人的冬季起床神器!美国康宁Pyrex百丽多彩厨房配件 点亮厨房生活回归厨房 我们用心生活----方太厨房趋势手册2016-2017版发布方糖小镇获奖:2016最佳联合办公运营商康品风格墙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墙面影响力十大品牌”吉柏利顶墙集成荣获“2016年度集成墙面影响力十大品牌”东灿集成墙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墙面影响力十大品牌”雅饰丽全屋集成吊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沃尔博美式吊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吊顶影响力十大品牌”威普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从企业战略定位,看欧式家具行业两大品牌“大风范、亚振”拉尼娜让今冬采暖花费飙升?威能冷凝壁挂炉帮你省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