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好,服务好”——封来自客户给森拉特的感谢信

icon 2016-11-17 10:41:37
icon 0

摘要:最近,森拉特太原店收到一份来自客户的感谢信。这份亲笔写下的信出自山西太原二营盘并州路的联通高层用户—王女士。

  在盲人眼里,文字是闲情逸致;

  在政客眼里,文字是雕虫小技;

  在高僧眼里,文字是浮光掠影;

  在森拉特眼里,每一行文字传递的感谢和赞美,都是对森拉特品质服务的高度认可。

  最近,森拉特太原店收到一份来自客户的感谢信。这份亲笔写下的信出自山西太原二营盘并州路的联通高层用户—王女士。今年她在店里购买了森拉特散热器,并对散热器的品质及门店服务很认可。尤其对安装师傅杨 斌的工作非常满意,赞其:工作细心、热情周到、手艺精湛!

“产品好,服务好”——封来自客户给森拉特的感谢信

  感谢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你们好!

  我于9月29日在长治路春天购森拉特散热器五组,散热器于10月17日到来,你们安装师傅小杨上门安装,杨 斌师傅工作细心、热情周到、技术精湛熟练,处处为我们取暖着想,现在家里散热挺好,我对师傅服务非常满意,我是二营盘并州路联通高层用户,特写此感谢信致你们公司,向小杨表示感谢,同时你们公司能有这样服务质量高,多才多艺的师傅也应该感到自豪!

  2016.11.1

  用户:王女士

  正如大多财务工作者的严谨细心,王女士对散热器的细节品质要求极高,几个月中进店次数不下五次,最后细致比较下订了森拉特畅销产品CTL77以及防熏墙CTL72散热器。但问题来了,由于王女士家中面积较大,她所要求的规格超过了常规尺寸,这怎么解决?太原店先是关于尺寸问题和客户进行沟通,并及时联系森拉特技术部,反复确认了这几组产品能进行定制生产,最终为王女士解决了散热器尺寸的困扰。

  从客户需求出发,尽善尽美,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森拉特太原店得到了王女士更全面的评价。

  而信中的杨师傅,是森拉特太原店的一位散热器安装师傅,13年的安装工作经历,足以证明他娴熟、专业的散热器安装能力。尊敬客户、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付出专业的劳动,对于杨师傅来说只是很平常的事情,也是每个森拉特安装师傅都在做的。

  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

  森拉特得到的好评,又岂止这些

  更精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暖心的森拉特人一直陪伴你左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