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用信念创新、用实力制造一流的运动地板

icon 2016-11-17 14:55:38
icon 0

摘要:加索尔是驰名专业运动地板品牌,是第十二届全运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独家材料供应品牌。

  加索尔是驰名专业运动地板品牌,是第十二届全运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独家材料供应品牌。品牌自成立伊始,加索尔就以“专注品质,以客为友”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及“用真爱传承信念”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质量领先的运动地板。

  中文名:加索尔地板   外文名:Gasoll   核心价值:质量求存,服务求进   产品用途:体育馆木地板 篮球馆木地板 羽毛球馆木地板

  Gasoll加索尔运动地板,源于苏联,是专业运动地板品牌。至今,Gasoll加索尔品牌足迹遍布138个国家及地区,年销售额逾8亿美元。

  1971年,Gasoll加索尔的前身——莫什柯夫(MosheKopf)木厂由AlexeiVorobiev先生,于苏联托木斯克建立,凭借当地出色的生态、木材、勤劳敬业的先驱精神,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1975年,莫什柯夫木厂与基洛夫斯基(Kirovskiy)机械加工厂合并,成立了Gasoll加索尔品牌。在当时社会积极推进与西方国家贸易的氛围下,Gasoll加索尔捷思先行,运用多年对产品深入了解、市场需求的全面掌握,并引进西方成熟而先进的工艺,将品牌发扬壮大,成为苏联乃至全球知名的运动地板品牌,更是全球唯一同时荣获苏联国家奖金、苏联国家奖、法国拉斐尔奖、德国汉诺威工业奖的运动地板品牌,时至今日,Gasoll加索尔已荣获全球520多项奖章与荣誉。

加索尔地板自进入中国后,创造了众多“第一”:第一家将专业运动实木地板从国外引进中国的地板品牌;第一家提出运动地板高密度性、稳定性概念的品牌;第一家开创运动地板力学减震、悬浮概念的品牌;第一家打造完整产业链的运动实木业地板品牌;第一家在国内推出E1级环保标准的运动地板品牌。

  产品特点

  杰出的吸震功能

  加索尔地板须具有良好减震功能,即人体跳起回落到地板时,应有53%以上的冲击力被地板吸收,从而起到保护人体踝关节、半月板、脊柱、大脑的作用,使人在运动时不致受到伤害。作为篮球场馆的体育地板,还要有90%以上的球体反弹能力。加索尔地板从采用德国DIN标准,吸震、震动变形与延伸变形的都达到国际标准。

环保天然无异味

  加索尔地板以纯天然实木为原材料,不论原材料还是加工、铺装等生产过程,都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生产,使用安全性高。

  与国际接轨的摩擦系数

  加索尔地板采用BONA防滑漆,摩擦系数为0.4-0.7,符合国际标准。太滑或太涩的运动地板对运动安全存在隐患。

  稳定坚固、软硬适中

  加索尔地板的面板采用进口木材,纹理美观,材质软硬适度,尺寸稳定性好,加工细致,并且具有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篮球馆、羽毛球馆、舞台等场地的理想地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