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诺专家解读:空气净化器应该怎么选最好?

icon 2016-11-17 19:49:09
icon 0

进入秋冬季,雾霾天气拉响了警报,许多家庭会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现正值空气净化器的选购高峰期,很多消费者会把新国标《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当作“救命稻草”,但冷冰冰的评测数据以及标榜除霾除醛的活性炭、HEPA滤网、带电离子等五花八门的空净技术还是让消费者有些茫然,如何选择一台性价比高的空气净化器?还是听听士诺超空气专家表示,消费可从品牌、净化技术、产品性能及价格方面考虑。

 

士诺专家解读:空气净化器应该怎么选最好?

 

空净设备背后硬实力是选购的关键

任何成功品牌的推出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其背后实力是研发条件的重要标志。士诺前身是阿普达国际集团,成立于1989 年,专注工业除尘设备及空气压缩机过滤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中国航天、中国核工业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都将士诺定为指定服务商。

 

在工业空净领域积累多年经验后,2014年开始进军民用市场,不仅投入大量资金新建厂房和实验室,更携手美国斯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上海交大进行深度技术合作,全力支持新品开发,并成功创新研发出新一代空净设备——超空气系统。

 

最简单的比较法则——核心创新技术

现在市场上的“跟风”产品并不少,但大多只是外观相仿,缺乏自己的核心技术,更何况是创新专利技术,更是少之又少。士诺超空气系统规避传统空气净化器弊端,并创新研发专利技术。

 

目前传统空气净化器采用的净化技术中:滤网式易饱和,静电式有臭氧,离子式效果差,同时,所有净化器都属单一内循环,对密闭空间有一定净化作用,但不能及时补充室内新风,易造成室内氧气消耗,二氧化碳浓度增高的恶性循环;新风机只能解决室内缺氧的问题,其净化系统较初级,只能简单过滤污染,不能从根本上净化空气。

 

而士诺超空气系统创新采用外循环与内循环相结合,是集成智能增氧、空气净化、全热交换、智能控制等解决方案的空气优化系统,完全打破市面上传统净化器内循环导致二氧化碳浓度增高和普通新风机净化不彻底的弊端,同时,它采用的净电灭菌系统能将传统静电产生的臭氧分解成氧气,确保净化空气的同时为用户提供纯净有氧的健康空气。

 

对比新国标核心参数

传统空气净化器依据新国标考核,核心参数为:高CADR、高CCM、高净化能效、低噪音,士诺超空气严格按照新国标标准生产,产品参数绝对合规合法。

士诺超空气系统T600A标称参数为:

CADR(颗粒物洁净空气量):629m³/h

臭氧浓度:<0.001mg/m³

除菌率:>99%

净化能效:高效级

噪音值(声功率级):小于61DbA

新风量:100m³/h

 

高性能的产品必须经得起严格检验

CADR实验环境:根据新国标《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规定,我择30m³专业实验舱对士诺超空气进行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的测试。检测仪器:激光粒径谱仪(71043231)、电参数综合测量仪(AN7931H)等

士诺专家解读:空气净化器应该怎么选最好?

 

臭氧浓度实验环境:根据国标《GB4706.45-2008空气净化器的特殊要求》, 对士诺超空气进行臭氧浓度测试。检测仪器:臭氧浓度分析仪(2221)等

士诺专家解读:空气净化器应该怎么选最好?

噪音实验环境:根据新国标《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规定,对士诺超空气进行噪音测试。检测仪器:多通道实时频谱分析仪(2505776)等

 

士诺专家解读:空气净化器应该怎么选最好?

  

 

不管是经过权威检测数据还是家庭环境的实际检测,士诺超空气较之传统净化器和新风机最突出的优点就是有氧净化、无臭氧、免耗材,更加实用、节能、稳定、性能优异。同时,终身耗材免更换更是让它从众多空净产品中脱颖而出,相同使用环境下,士诺超空气性价比更高。

不仅如此,贴心设计T300AT600AT1100S三个型号,适用面积在21-132㎡之间,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可以说是目前空净产品中最全面的一款,有了士诺超空气的呵护,雾霾天也能自由享受清新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