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印象东方》系列沙发:花朵布艺与实木的绝配

icon 2016-11-23 15:29:13
icon 0

摘要:花朵不仅常被看做是女性的最爱,也是时尚设计师钟爱的元素之一,在家居产品中的巧妙运用还能增添柔美的情怀。尤其与实木材质的结合,不仅体现出了家的温馨互动,又能彰显主人的厚重大气。这种完美搭配,在一统国际家居中式《印象东方》系列客厅沙发上得到淋漓...

  花朵不仅常被看做是女性的最爱,也是时尚设计师钟爱的元素之一,在家居产品中的巧妙运用还能增添柔美的情怀。尤其与实木材质的结合,不仅体现出了家的温馨互动,又能彰显主人的厚重大气。这种完美搭配,在一统国际家居中式《印象东方》系列客厅沙发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沿用温润的实木材质,并大力以花朵布艺营造温暖与舒适,颜色多样,图案各异,各有各的情调与主张,但都不约而同的散发牡丹芬芳,富贵一室。

一统家居《印象东方》系列沙发:花朵布艺与实木的绝配

  紫色是一种高贵的魅惑,一层层的红色花蕊开放出牡丹的雍容与华美,倾城的颜色灼灼丽人,而极具质感的天鹅绒布料为客厅增添一抹低调的奢华。沙发的实木框架用信手拈来的坚固让主人安全倚靠,一统家居此款靠背处的镂空造型,含蓄而透着空灵之美。扶手处的设计更是暗藏玄机,储物抽屉藏于其中,便于日常的收纳,不经意间藏着别有洞天的惊喜。

一统家居《印象东方》系列沙发:花朵布艺与实木的绝配

  厚实的软包靠背与素雅的印花相结合,仿若清晨的大自然般充满清丽感。蓝紫色的花蕊没有一丝妖娆气,只在优雅枝蔓的撩动下,风姿绰约,清新如兰花般冷艳而芬芳。不艳丽,不张扬,与圆润的金丝檀木共同营造高洁、雅致的客厅氛围。一统蓝色的绒布坐垫软硬适中,不生硬,不坍塌,幻化成一股暖流,让人身不由己地去坐拥与亲密。

一统家居《印象东方》系列沙发:花朵布艺与实木的绝配

  在客厅的一个转角,遇见饱含美学与实用性的沙发。淡雅实木,携着精美不凡的花朵布艺,温柔诠释着对自然生活的向往,拐角处储物格子的设计更增添了生活的美好与精妙。一统国际家居《印象东方》粉色打底的布料盈盈生出粉红花朵,淡淡的色泽没有红粉的幼稚与俗气,收放有致的用色刚好彰显浓浓的优雅家韵与主人不凡的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