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天收现超1340万元,欧神诺苏皖联动创造淡季奇迹

icon 2016-11-25 14:43:12
icon 0

摘要:11月20日,为期24天的欧神诺苏皖联动落下帷幕,22城经销商总收现超1340万元,完成率高达132.69%,创造淡季不淡奇迹。

  11月20日,为期24天的欧神诺苏皖联动落下帷幕,22城经销商总收现超1340万元,完成率高达132.69%,创造淡季不淡奇迹。

24天收现超1340万元,欧神诺苏皖联动创造淡季奇迹

  苏皖联动大军团

  11月的苏皖早已入冬,气温维持在10°左右,且常阴雨绵绵,装修的市民大幅度减少,行业进入了所谓的淡季。

  但欧神诺人坚信,只有淡季的思维,没有淡季的市场。

  凭着努力和付出,逆向而为,主动出击,销售份额的提升,并不是不可能。

  于是,苏皖两省22支战队,毅然加入到本次猎豹联动中,并用实际行动创造奇迹。

  强化专业技能助力销售

  为充分做好战斗准备,于10月27-28日召开了启动会,开展了高强度培训,以传统促销动员模式结合云商工具落地培训,通过情景模拟演练、云商工具实操训导、导师点评、干货分享等环节,帮助学员全面了解云商系统操作,联动的政策和参与意义。

  在总部辅导下,学员们表示势必用好云商工具,不遗余力为签单创造条件!

24天收现超1340万元,欧神诺苏皖联动创造淡季奇迹

  3D云设计培训现场

  参与品牌联盟助力销售

  广德战队,本次联动活动的冠军团队,以181.88%的收款完成率高居榜首。

  经销商胡总,积极参加当地的建材联盟商圈,植入装修产业链,与16个品牌形成强强联合,为门店带来不少的客源。

  胡总对事业有着高度的激情,亲自拜访客户谈单,深夜加班出图,敬业的态度、高效的执行力,影响着团队的每一个人。

24天收现超1340万元,欧神诺苏皖联动创造淡季奇迹

  广德欧神诺客户成功签单

  精耕渠道建设助力销售

  合肥战队,在今年7月份的“10分钟给您一个理想家”活动中,取得了超180万元收现的好成绩。而在本次活动中,收现突破264万元,以176.17%的收现率摘得亚军。渠道客户贡献了近90%的订单额。

  实现淡季中的逆市暴增长,这与长期在渠道方面的积累是分不开的。

  经常会针对设计师举办沙龙活动,激发渠道活力。例如,在9月份,合肥欧神诺就举办了大型的沙龙活动——“玉见未来·对话国际大师梁景华设计精英高峰论坛”,邀请近千名安徽省设计师、装饰行业知名人士,论道陶瓷发展,探讨设计之美。

  设计师也喜欢来欧神诺,因为云商系统的落地,3D云设计最快10分钟就能出效果图,为客户看砖选砖节约不少时间。

24天收现超1340万元,欧神诺苏皖联动创造淡季奇迹

  合肥欧神诺客户成功签单

  积极布局新品助力销售

  从去年开始,蚌埠欧神诺的导购李彩灵,就在跟进天湖国际的一个目标客户,5月份,几经周转才把客户给邀约到店,一同前来的设计师对产品表示不认可,客户没5分钟便走了。

  在李彩灵的字典里,没有“轻易放弃”四个字,经过多方打听,得知客户想要的是“现代工业风”,这是一个新的潮流,市场上还不多见,所以一直未能买到心意的瓷砖。

  幸运女神总是眷顾不断努力的人,今年9月,欧神诺推出现代简约风代表作——卡拉卡塔系列,主要面向高端产品。没多久,蚌埠欧神诺就上架了,快速的新品布局,促成了这个25万的大单。

24天收现超1340万元,欧神诺苏皖联动创造淡季奇迹

  蚌埠欧神诺团队

  拼尽全力只为销售

  “这些都没什么”,这是巢湖经销商薛总的口头禅。只要遇到难题,店员有点儿灰心,她就会这样鼓励。

  她就是这样积极乐观的一个人。11月19日,她将迎接宝宝的到来,原本在家休息的她,却坚持工作到11月18号。

  只希望,团队能团结一心,把活动做得漂亮。

  她的乐观,她的坚持,深深地鼓舞了团队成员,最终活动以140.63%的完成率完美收官。

  同样,在金寨欧神诺,刚坐完月子三天的经销商老板罗总,马不停蹄地加入到活动当中,带领团队冲刺终极任务。

  这样拼搏的例子不胜枚举。

  对他们而言,从来就没有过淡季,有的只是对业绩的渴望。

24天收现超1340万元,欧神诺苏皖联动创造淡季奇迹

  巢湖欧神诺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